close

思考January 30, 2006


雖然每天都對著電腦...每天都在為不認識的人服務
但是 覺得有點空虛

上班對著電腦一整天 回到家 看到電腦也只想到要抓東西
有時 甚至電腦一個禮拜都沒有開
尤其上晚班 回到家都像小偷一樣
洗個澡就睡著了
日夜顛倒 讓人覺得需要更多的時間睡覺

一日復一日..........

開始想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賺錢??這是一定要的
但是這是我該做的事情嗎
我不知道.....什麼才叫做我該做的事情
我想做什麼事?
未來該如何走
什麼時候才可以任性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而不用當賺錢的機器人呢

...再想想看.....


March 8, 2006


終於放假了


終於結束連上五天的班了
明天可以休息一天
上了那麼多天的早班
唯一的想法就是----好想大睡一場喔!!
每天都弄到一點才睡覺 還沒七點就要起床
我那麼愛睡的人---這樣簡直是在折磨我!!

但是 不得清閒的是 我還要做V 3C的手機操作
--好好加油吧=.


March 8, 2006


我說了


在交往了四年多 我終於跟媽媽說我交男朋友了
我掙扎了好久 還被男朋友說我是膽小鬼 不敢跟媽媽說
但是 就是那麼巧合 給我抓到機會
終於 跟他說了
沒想到 他的反應沒有我想像中得那麼激烈
只是問我一些關於我男朋友的問題
我之前那麼ㄍ一ㄥ 是在ㄍ一ㄥ什麼呢
突然 心裡覺得有點矛盾.難過
----不乖-----


August 26, 2006


花生省魔術


終於結束五天的工作 這次可以放週休二日 一下子輕鬆下來
竟然 晚上睡不著 這是怎麼回事啊
現在都快七點了 我是要繼續醒著 去買早餐 等大家起來 直接度過一天嗎??
我是睡魔 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放假日沒有狠狠給她睡下去 這樣今天要怎麼出去玩啊!!
該不會是晚上看四葉妹妹第五集笑的太開心加上又看麻辣野玫瑰zero太刺激
然後又看麻辣天后宮 講了一推靈異事件 結果 五味雜陳的結果就是-----失眠?!

好吧 我承認 我最近精神狀態不佳
一但下班之後就覺得很累 但是心情卻不錯
因為終於不用接電話了---這一陣子上班的情緒都不是很好
甚至打電話來的客人 我的口氣真的很差 尤其遇到奧客 我現在都會ㄉㄧㄤ她們
遇到打電話來 莫名奇妙丟了一句話 甚至打來不知道自己要講什麼的 我都會很不耐煩的問:請問您是要...??

我想 這工作做久了 是不是真的會有精神上面的疾病呢?
這一通電話被罵幹 被罵瘋女人 被用戶罵個半死 有的罵了十幾分鐘之後還會說:小姐我不是在罵你 我是在罵你們公司...
...你現在是在跟我說話 不是在罵我 那是在罵誰啊!?
下一通電話馬上進現 馬上要回復正常的音調伺候下一位客人
永遠不知道現在這一通客人是不是奧客
直到你要掛斷電話的那一刻 都不能輕易放鬆
因為用戶常常來個回馬槍 明明都要準備掛斷電話
突然又回過頭來問你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然後 又會拖上好幾分鐘

去你的...老娘考績不好就是因為我太軟了 你們要什麼我就予取予求 才會讓我通話時間那麼長!!!

似乎偏題了 但這也是我這一陣子以來一直壓抑的情緒....
除了一開始下TEAM 接觸的客人還沒那麼多 會被用戶罵到很難過以外
其餘的表現應該都OK
但最近已經被兩個用戶氣到 不小心噴了兩滴眼淚出來....用手點掉...繼續含著眼淚接下一通電話
我怎麼會那麼苦啊!!!!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想 突然放假 我一下子放鬆...卻睡不著.......
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August 31, 2006


再撐一天啊!!!


終於 要星期五了 再上班一天就可以放假了
其實這禮拜算是OK
除了機車公司又多了一些新的規定 和內湖合併
以後會更競爭 所以這個禮拜特別乖
接到用戶電話都特別有禮貌 特別有耐心
其他都沒什麼變
只是 覺得 可以連放四天 很爽..就很迫不及待

今天真的是波折連連 一開始的值機機位電腦速度太慢
所以我換了座位 到我以前課長空出來的位置
結果 耳機沒有聲音
結果 DUTY叫我去做他的位置
就這樣 今天每個經過的人看到我都在那邊:
!!
座課長的位置耶 升官啦....@@

不過覺得 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我覺得是因為我偷喝珍珠奶茶吧 又喝的太快
結果今天晚上整個人都有點暈暈的感覺
狀況不是很好
不過 我只能說 今天遇到我的用戶真的是太幸運了
今天我的值機態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簡直是一個有禮貌態度又好的乖寶寶呢!!
好啦 囉唆完了
睡覺去!!


 


September 1, 2006


連休四天的啦


 


 


昨天晚上為了慶祝放假 帶布丁出去散步的時候順便去買了鹹酥雞回來吃
想說 在泡個VODKA+雪碧來配 結果 我泡太濃了
竟然有點喝醉了 差點沒辦法爬樓梯T__T

話說 昨天上班一時興起 買了一本圖形密碼
其實應該跟數獨有點類似 不過 感覺好像比較簡單一點
沒想到 光是他一開始的範例就讓我玩到快下班才終於畫出來....
不過之後上手之後就比較順利了--經過我不段的努力 到中午吃完飯
也不過才完成三張....我想 裡面好像有100張吧
應該畫到一半就失去耐性了吧 ㄎㄎ

本來計畫要去五分埔買衣服的
但是 因為這個月窮鬼附身 所以只好忍痛取消了
等一下就去屈成式買防曬油 在去家樂福逛一下OUTLET看有沒有帽子
大概逛一下 然後回來洗個衣服 帶布丁去散步
應該就沒什麼事情需要做了吧..
我可不想每次放假把自己搞的比上班還要累...
以上


 


October 19, 2006


 


掛病號


 


十月都過一半了 但是我的感冒已經一個月了 還沒好
初期症狀:狂乾咳
中期症狀:小咳+化不開的痰
現狀:話不開的痰+喉嚨超痛 無法正常吞嚥

終於 在與病魔抗爭了一個月左右 我終於投降去看醫生了
因為昨天晚上值機的時候 根本沒有辦法吞口水 連喝水也是很掙扎了很久才有辦法喝下去 好不容易咳出來的痰有血絲 這才發現事情大條

醫生診斷 感冒 急性扁姚炎 叮嚀我最好好好休息 可以的話不要講話
於是乎
打電話給公司說要請假 但是我知道請假要被扣分數 公司也不想讓我請
但是最後ㄠ到 先請半天吧----休息看看怎樣再說吧

想想 離上次請假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我真是一個乖寶寶啊
趁機休息一下 順便整理一下電腦的照片 已經燒了三張DVD光碟了
算一算應該有12G 剛看了一下 總共35G(......)
狂拍照玩相機的結果就是這樣~~~


 



December 7, 2006


來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