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7, 2006


來報到囉~~~~~~~~~


又好久沒有來報到了
每次要上傳照片 不是傳到一半就說上傳失敗
不然就是偉大的HINET不知道為什麼斷線
總讓我力不從心啊~~~(是藉口吧...)
東拖拖 西拖托的 直到現在都12月了
還記得上次弄的時候天氣正熱呢
還很爽的在放假
沒想到現在已經有用戶開始跟我要平安夜的歌曲代碼了 ....

言歸正傳 這幾個月可是一點都沒有浪費
除了半夜衝到阿里山看日出(很成功的 第一次就給我看到了)
跑到虎頭山拍夕陽(冷到我臉都歪了)
凌晨下了班直奔台北象山拍101日出(聽說這角度根本沒有日出可以拍 我還因為一夜未睡 爬到滿天金條)
上禮拜衝台中高雄找朋友

回想起來 還跑不少地方呢^^

好不容易給我等到冬天了
原本計畫要去苗栗住民宿採草莓的計畫也近在眉梢(這是成語啊!)

以上

報告完畢!!


December 7, 2006


話說 連放三天的高雄之旅啊


好不容易給我等到的連假 給我逮到機會出去玩囉
本來是計畫 走一走以前常去的一些地方 回憶一下的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我男朋友這次下去心情很矛盾
本來是帶著懷念的心情下去 但是不可思議的事..
高雄的路竟然被我們忘的差不多了
很多路都認不得了 不然就是路名很熟 但是對現在的位置沒概念
好險有GPS可以找路 不然就糗了
而且現在高雄到處都在施工 蓋捷運 所以感覺不像以前那樣了
說不上來
感覺 現在的高雄已經不是我們以前唸書時後的高雄了
有點 覺得 糟糕!!

第一天上完班 吃完飯 整理一下東西 就直接下去台中
去找在台中工作的朋友
第二天直接下去高雄 這天的行程全部都在中山大學還有旗津一帶
感動的事 在高雄的朋友為了我們這次下去 還有去找一些地方
是我們之前完全沒有去過的地方 感覺很新鮮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水三娘沒有開 所以跑去吃萬山----
第三天就在高雄晃了一下 突然發現 好像沒有哪裏是很想去看看的地方
唯一跑去的那ㄧ家漫畫店 跟我們離高雄時的樣子差很多
吃了好吃的丹丹之後 就回去楠梓去吃楊寶寶 然後再吃黑砂糖挫冰
糟糕的是 這三樣隔的時間太短 導致後來肚子大到不像話@@
接著開車去關子嶺泡溫泉 晚上回去白河睡覺
第四天就去關子嶺附近的廟走一走 晃一晃 就回來了

感覺好像去了很多地方 不過天天都是爆肝在玩 真的很累
!!!


December 7, 2006


~~考駕照~~~


這件事情起碼計畫了大半年了吧
終於現在讓我給報名下去了
本來很期待學開車了 但是這大半年磨下來---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的熱情啊!!)
機車的事 我還先去省立醫院體檢花了300
結果駕訓班說那個不能用 而且太貴了 只要130就可以了
~~那不就省立醫院的小姐唬我囉 !!!
不過也好啦 反正早晚都要學的
看到時候會不會像我男朋友說的
到時候又要多一張不會開車上路的駕照囉
等著瞧吧!!!


December 11, 2006


學開車囉


 


今天終於開始我的第一天學開車的生活
不過老樣子 下的之前就把東西全都收的差不多
五點一到馬上收東西走人 一路衝衝衝
不過到駕訓班的時候也20幾分了 不過還好啦 也指遲到幾分鐘OK的啦
報到之後 看了簡單的短片之後 就開始轉方向盤
然後教練解說車子的簡單操作功能 就下課了
駕訓班的自排車是可愛的白色march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

****PS
我學的不是重車喔----因為沒有圖片 只好硬把兩百年前的照片PO上去啦 哈哈哈


話說昨天 下班一樣衝到駕訓班
不過昨天第一次坐上MARCH練習
一開始先練習簡單的向前行駛轉動方向盤
在來就直接交我倒車入庫:
我只記得昨天練習的蠻順利的
只依稀記得 後座把手中央對到桿子就要轉方向盤(忘了要轉幾圈了啦)
然後左後照鏡看到停車線的角 就要再轉一次方向盤(幾圈咧?)
然後出來的時候要看到前面的箭頭的時候轉動方向盤(轉到哪裡去啦?)

在來就是今天了 今天教練直接交我路邊停車
趁我有印象的時候趕快記下來 免得我明天又忘記了
首先 倒車 後座把手前端對到桿子 像右轉動方向盤一圈
然後看左後照鏡在停車線對到前車門門把的時候左轉兩圈半
頭探出去看輪子退到停車現裡面----停車完畢!!!
出來的時候 維持原本的轉向 車角對到分隔島的線 像右打兩圈半回來
然後對到前面的箭頭 再打左邊一圈回來

!!!想到連今天打的都差點被我忘掉了 真恐怖
還蠻擔心這樣下去怎麼辦
而且到現在我還是不習慣車子裡面的大小 感覺好大喔
而且對外面的距離一點感覺都沒有 奇怪 小小的MARCH我卻搞不定他
~~~~~~~~~~~


學開車第三天December 13, 2006


話說昨天 下班一樣衝到駕訓班
不過昨天第一次坐上MARCH練習
一開始先練習簡單的向前行駛轉動方向盤
在來就直接交我倒車入庫:
我只記得昨天練習的蠻順利的
只依稀記得 後座把手中央對到桿子就要轉方向盤(忘了要轉幾圈了啦)
然後左後照鏡看到停車線的角 就要再轉一次方向盤(幾圈咧?)
然後出來的時候要看到前面的箭頭的時候轉動方向盤(轉到哪裡去啦?)

在來就是今天了 今天教練直接交我路邊停車
趁我有印象的時候趕快記下來 免得我明天又忘記了
首先 倒車 後座把手前端對到桿子 像右轉動方向盤一圈
然後看左後照鏡在停車線對到前車門門把的時候左轉兩圈半
頭探出去看輪子退到停車現裡面----停車完畢!!!
出來的時候 維持原本的轉向 車角對到分隔島的線 像右打兩圈半回來
然後對到前面的箭頭 再打左邊一圈回來

!!!想到連今天打的都差點被我忘掉了 真恐怖
還蠻擔心這樣下去怎麼辦
而且到現在我還是不習慣車子裡面的大小 感覺好大喔
而且對外面的距離一點感覺都沒有 奇怪 小小的MARCH我卻搞不定他
~~~~~~~~~~~


December 15, 2006


話說S型啊


星期四 雨天 溫度約20
一如往常的 快到5點下班前東西收好 時間一到馬上登出畫面
以最快的速度衝到門口打卡 下班
不過因為今天下雨 天氣又冷 所以在路上塞車的蠻嚴重的
真是的

還好 我對於前一天的路邊停車還有印象
沒想到 今天教練又敎新的了
S 但是只先敎一半 也就是最後的右彎

教練將車停在S型的中間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在跟我說車子跟線之間的距離怎麼抓才不會太近或太遠
但是真的不是很會抓那個距離 真是辛苦教練了
先是看左邊後照進看地上的線是否與車子有平行
如果越走越寬 或越走越近的話 都要適時的調整一下方向盤 一次以1/4圈為準:

先是前進到看到前面的白線對到車角的時候 左轉11/4
然後看地上的線是否拒離適當 慢慢前進至前門手把對到線為止 停車
然後到車 也是一樣對下面的線距離是否是當 然後慢慢後退
直到左邊後照鏡看到S型的彎度被車尾蓋住
(
有點忘記是不是在這的時候轉方向盤右11/4)
馬上看右邊的後照鏡
直到車子後門把與線的距離最近的時候 停車

玩蛋了........... 一邊回想 還一邊忘記啦!!!!!!!!
希望到時候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讓我重複的練習
這樣下去 不是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