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15, 2007


15 Feb 2007各位!先走一步啦!!!!


親愛的20期同學棉:

算一算 我們竟然一起工作了一年半耶
突然要離開大家 真的很捨不得
習慣每天上班就會看 ... 今天有誰上班
然後開電腦馬上看信箱爆了沒 然後加入20期聊天室....
每天上班看到大家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 現在大家慢慢的都有各自的計劃
陸續都會離開公司了....
很捨不得大家這樣分開....
真的很高興遇到你們...也很開心大家的感情都那麼好...
真的希望 如果以後有空的話 大家約一約聚一據
(
那個...要去台南的ada有回來的話 有空也是可以約大家喔
至於去遊學的....請收到紅帖之後 以及學成歸國之後 自動歸隊報到!)

好啦 說說我這兩天的感想.........
昨天接獲這消息的時候 其實我男朋友比我還要緊張
老娘在弄頭髮的時候 一直打電話給我 他擔心我會難過
他下班還在那邊調侃我說:
真不錯 這樣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放假 還可以帶著他買的單眼相機去流浪
順便帶一台筆記型電腦 就可以完成我網路作家的夢...........(我男朋友真的很了解我)

其實 心裡面真的有點難過(但不至於會哭...會哭 也是被你們害的)
一開始是不解 (到現在還是不解...不過...有差嗎?)
為啥會被裁...是我工作能力差 不被肯定嗎?
其實這個認知讓我蠻洩氣 也非常非常低落
但是後來想想 應該不至於....
最後我想 應該就是進件了吧....
套一句話....上帝關了一扇門 一定會再幫你開一扇窗... (?)
所以 大家不用太感傷 ..( 你們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也不要把氣氛搞僵ㄅㄟ..)
因為我們的感情還是不會變的
會變的是.....麻煩大家要從聯絡人名單裡面把我刪掉喔..因為我會收不到.....


最後 真的謝謝大家一年多來的照顧!!!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我要放長假去囉~~~~~~~大家努力 等著過年吧!!!!!!

by
一接獲通知 馬上跑去狂租漫畫+跑書店的 emma
(
我真是厲害 寫了那麼多)


 


February 27, 2007


放逐 第一天


託昨天兩杯綠茶之福
晚上幾乎沒有睡著 硬要說有睡著的話應該只有三點到五點之間吧
翻到六點真的一點點睡意都沒有
只好舉白旗投降 跑去開電腦
看看昨天去北投圖書館照的照片 整理一下
然後再開我最近又從頭開始玩的RO...
嫩法 果然是嫩法 連盜蟲都可以讓我狂灌紅水後---仆街.......
在幼幼區竟然還有餓到發狂的野豬.....再仆一次......(無言.....)
還好前天我弟帶我去賽馬 贏了12面回來 不然今天這樣練下來幾乎都沒有升級多少

早上 七點半 鬧鐘響了
那個有點羨慕我現在這個狀況的人準備上班了
米蟲馬上整裝出發買早餐給要上班賺錢的人!
不過 我也順便買了一份給自己吃(竟然被詛咒我會胖一輩子啦...機車咧)

10
點多了 家裡一點動靜都沒有(整條巷子應該只有我們這一戶還在沉睡吧)
要洗衣服也沒有洗衣精了 真糟糕
只好出門買---順便去圖書館晃了一下 再去郵局(大排長龍...放棄)

可能是因為一晚沒睡 整個人 昏昏沉沉的..有點恍惚.....
今天天氣很好 很多事情都可以做
但是我想 我可能要浪費這一天了
我猜 我下午應該就會撐不下去了吧
真是爽了布丁......本來打算要幫牠洗澡的....

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想 我還是先帶布丁出去吧
看能不能把事情都做完.....Zzzzzzz............

BY
放逐 卻又每天睡眠不足的艾瑪


March 6, 2007


2007-03-02 ---27了喔 COW~~~


三月二日 天氣晴
做了一些家事後 阿逼果然如前一天承諾 請了半天假回來了
坐火車出發前往台北
101105mmVR賣掉 真的心理亂不捨得
但是面交的那個巴西華僑真的很寶 感覺就是很搞笑的人
雖然他說已經來台灣十幾年了 但是口音卻還很重呢
我們還以為他是香港人呢
那天看到不少日本觀光客 隨便走走就聽到旁邊的人ㄉㄡ ㄉㄡ ㄉㄡ的在說話
一路上我們都在猜看到的是哪裡的人 日本人 港仔還是大陸仔
去信義誠品逛了一下 好多書啊!!大江根本沒的比嘛.....
真好 如果我住的附近也有這樣的書店 我想我應該三不五時就巴在那裡不走吧~~

傍晚坐捷運去新北投泡溫泉
但是因為之前去的那一家感覺不是很好 (但真的很便宜)
所以這次就隨便挑一間進去泡
第一間我們進去之房間跟浴室分開的 但是因為浴室感覺暗暗的 不喜歡
跑去跟櫃臺要求在換一間 是榻榻米的 雖然小間了一點 也沒有床 電視
但是感覺有比較好一點點
------------------------------------
泡溫泉果然通體舒暢啊-----
我爺爺奶奶也是每天都泡浴缸 真好---我也好想每天泡浴缸喔

八點多離開回去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所以就直接回來內壢了
但因為晚餐沒有吃 餓爆了
所以去中原吃牛肉麵 順便買烤肉回去給二姐吃
------------
27歲了------
除夕那天 我那年近80的奶奶的一句話 讓我至今仍耿耿於懷
那天我奶奶問我 我今年幾歲了
因為老人家都是過農曆的 我就跟他說 28歲了
結果我奶奶竟然丟了一句話:
你已經那麼老了喔................

無言...................................Orz...........................
阿嬤 幹的好!!!!


March 6, 2007


2007-03-03 34巷淹水啦!


今天是個 BIG DAY
帶阿逼去我們家作客
因為我老爹回台灣了
想想認識那麼長一段時間了 也該去我們家走走了
之前都是去我舊家看我爺奶 也只見過我老媽 但都沒有講過啥話
好險山豬弟願意陪我們去衝一點人氣
一開始有點冷 結果我爸一開奇瓦士下去 話匣子就開了
好險----
算是安全過關了吧----不過我們加停車位小的亂七八糟 還好沒有A

晚上大姊三姐都回去沒多久 就開始下雨了 而且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直到阿姨看到外面 淹水了耶
全部的人(阿姨 叔叔 二姐 阿逼 穿著尿布的惡魔)就衝出去看熱鬧了
因為我們家有加高 所以沒有被波及到 但是隔壁那幾戶就閃不調了
你就看水就這樣流進他們家的客廳 唉呀 真是太糟糕了
而且水還蠻臭的 有臭水溝的味道
後來才發現是水閘門沒有開啦 ...還好後來水就退了 我們家也沒有任何事
還好我有在那個時候先拍下來
不然 一定沒有人相信呢 ㄎㄎ


March 20, 2007


2007-03-20 無言啊~~~


昨天接到人資打電話過來
表明說公司沒有錢 本來3/20要給我的年終+打發我的費用沒辦法給
機車咧 白紙黑字已經都簽好了
我一定會去勞工局問該怎麼處理的啦
拖了我那麼多時間竟然還想耍賴

今天去宏達面試 但是因為小的英文真的不怎樣
受不起他要給我的職位 只好當作是經驗囉
因為我被小白罵我stupid......
要去面試竟然完全沒有準備 連英文自我介紹都沒有準備就去了
所以只好隨說亂說一通囉
可惡 我竟然被小白罵...........


March 20, 2007


2007-03-19 in her shoes


上個月底去圖書館借了"偷穿高跟鞋" 那是卡麥隆演的片子
但是因為一直沒有看過 想說借回來看看吧
沒想到真的蠻好看的
他演一個放蕩不羈身材姣好的妹妹 姊姊是律師但是外在條件都跟妹妹相反
姊妹只有一個地方相同 那就是鞋子的尺寸
其實這片子有點走溫馨路線 尤其看到瑪姬(卡麥隆)在病床上念詩給老人聽的那一段
害我差點噴淚出來........
但是因為看書真的太較慢了
直到昨天終於受不了 不管外面飄著冷冷的與也要衝去百視達借
沒想到難得看到卡麥隆演這樣的片子 通常他都是演喜劇的
不過這次這樣看下來 <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LETTER-SPACING: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