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0, 2007


2007-07-20 禁咒師 夏日 閒言閒語


最近 天氣熱的緊
讓睡到中午的我 下午都不太敢出門
下午的陽光 又刺又熱 溫度又高
只好躲在家裡

禁咒師 這本書我已經看他兩次了

第一次看到 是在附近的書局看到的
覺得他的起頭吸引到我 但我不確定這樣的內容我看不看得下去
因為這有點奇幻 鬼魅

第二次看到他 是昨天在漫畫書店看到的
一樣很像租回來看看
但是我知道我讀書的速度還有時間不允許我租回來慢慢看
只好作罷

發現 這是網路的小說 想必在網路上面就可以看到他的內容吧
先看看內容好不好看再說吧 才不會浪費錢
以前的我只要看到有點興趣的書 就會買回家看
但是因為都沒有在賺錢了 所以不能這樣任性

沒想到
昨天晚上一開始看 竟然欲罷不能
讓我度過的等老爺下班的時間(老爺雖然晚歸 但是還是覺得看不過癮 停不下來)
今天中午老爺吃完中餐要去上班 我就已經把我的NB開機了
等他一出門 有空了 我就開始看
真的是一部好小說啊
我想我這一陣子可能會花不少時間看吧 因為他有兩本
再加上 我想 搞不好作者還有其他的作品
真是太棒了

最近書慌鬧得很嚴重 連漫畫都看不到喜歡的作品
以前上班動不動就會買本雜誌 值機的時候可以翻一翻
現在雜誌變成奢侈品 加上最近都沒有值得我買的雜誌了
才想說 要不要花一點錢去租片子回來看 但是又怕沒有那麼長的時間可以一次看完一部片子

如果現在在白河的話 應該就可以做得到吧
我會準備跟山一樣高的書 漫畫 還有片子 然後再有冷氣的房間裡
瘋狂K K 然後等炙熱的太陽準備下山
我再出來活動 乘涼 晚上的白河 微風徐徐吹來 可是涼快的呢
而且還有好吃的肉圓 東山鴨頭 等著我
離我最愛的高雄也不會太遠
超想吃楠梓的岡山羊肉 羊肉炒米粉喔
上次去高雄吃了ㄧ次 還是意猶未盡
一直跟老公說 上次去高雄 其實是想一天吃兩次炒米粉的
老公竟然說我太誇張 但真得很好吃
到現在三不五時就會再想到那滋味

難忘喔!!!!!!!


 


July 20, 2007


禁咒師


我著迷了 忍不住分享給大家看 這是博客來書店的簡介
PO給我老公看 跟他說 三本 一本只要142
他竟然以為三本總共142

我丟話給我老公說:
你以為是你小學還是幼稚園時代嗎 一本小丁當只要十塊
結果他竟然回話說:
哪有 以前乖乖都會送 根本不用錢 哈哈
(
無言)


不知道能不能po他的契子 所以我想我po上博客來對書的簡介吧
以下為他的簡介:

溫柔的話語就是最強大的「咒」!

  為了不再讓許多典籍、法術佚失,
  明峰,這位台灣最後的正宗道家年輕弟子,
  到了最強大的禁咒師門下學藝……
  於是,
  一個擁有吸引妖怪體質的少年,
  一個滿嘴卡通對白、卻發出最強之咒的少女禁咒師,
  組合成史上最麻吉的除妖搭擋,
  而這個時候,這個少年還不知道他在這世界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


August 14, 2007


2007-08-14嘩啦啦啦啦


中午吃飯的時候明明還出太陽的
豈知剛剛變陰天 感覺灰雲重重的
便帶布丁先出去便便
布丁一如往常的機車 很悠閒的聞地上 聞牆壁 聞小草
終於在第二面圍牆旁邊大出來了 呼!
於是乎 悠閒漫步回家
沒想到才走兩步...手上感覺有一個小水滴
突然 看到原本在抬槓的阿婆突然大叫
然後騎著腳踏車狂奔而去 (啥情況啊??)
下一秒 突然看到斗大的雨滴 啪!啪!啪!
落在地上的雨滴應該有十塊硬幣那麼大吧(
原諒我沒有時間拿十塊錢出來當比例尺)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 午後雷陣雨吧!!!!

趕快帶布丁過馬路到對面的人家屋簷下躲雨 打算這樣沿著屋簷走回去
可是機車布丁沒有走過這邊 一到人家屋簷下就開始聞起來了...
機車!他不知道他的主人現在在趕路嗎!
更機車的是 機車丁,不,龜毛丁一淋到雨就好像木頭人一樣
會沒有辦法走路
害我在大雨下陪他多淋了很多雨才把他用力""回家~~~~~

回到家 只能用狼狽來形容我們吧....
機車丁,不,龜毛丁還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是誰害我淋那麼多雨的啊...


August 15, 2007


2007-08-15艾瑪在家


這是每天陪伴我的電腦們(也不過才兩台)
但是這個禮拜卻把他們操得很凶
一邊開PHOTOCAP搞縮圖 DVD
一邊還要開MSN瀏覽網頁 PO文章 看動漫
真的沒有浪費電腦的資源啊

沒辦法 誰叫桌上電腦上禮拜被雷打到
差點以為裡面的東西掛點了,
還好只是POWER燒掉,這禮拜馬上趕工,
將電腦100G的照片燒成光碟,
然後再縮圖 把檔案變小,以節省硬碟空間。
但我們家老爺有交代..威脅我...
不准操電腦,所以我不敢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開網頁玩MSN...
因為我開網頁的方式非常粗暴,
一旦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用MAXTHON直接開一個視窗,
常常電腦一開就是十幾個視窗.....
只好用筆電來上網囉..

我是快樂的孕婦...雖然現在看起來只像是個肚子為凸胖子......
圖為證....我真的有認真在縮圖,
只有趁等待的空檔去開網頁喔!!

剛剛出門原本是想買全麥土司的
結果看到這,他的名字叫"高鈣"(怎麼不是叫高進呢...)
表面有點焦黃但又有帶光澤,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力,
老闆說這世上面撲一層起司下去烤的,
不過不像一般起司一樣吃起來是鹹的,
他是甜的,而且甜而不膩!
很且很香,香中帶甜的滋味!
害我咬一口之後,馬上拿起我的金剛機把他拍下來,
我還有配牛奶喝喔,我是乖巧的孕婦!


 


August 16, 2007


2007-08-16滅火器??!!


話說昨天下午因為沒有下雨

所以就出去買一些日常用品

買了隱形眼鏡的藥水後,就順便買保濕噴霧,

之前買了一罐199ML的但是很快就被我噴光光了
(因為我會拿來噴全身,想到就噴一下,或噴臉)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要買大罐的(大罐的比較便宜啦!)

大罐的400ML,多了兩百ML,但是才多一百塊,299而已,

所以就買了,反正我一定會用的啊,

沒想到昨天老公下班,看到這一罐,

竟然說:房間怎麼會有滅火器~~~~~

害我撲滋的笑了出來!!

跟他解釋,他竟然說:啊這就是出礦泉水的牌子嘛,幹嘛去買高壓的礦泉水回來噴啊,

還那麼貴!

我只好說:那不一樣啦,這是保濕的礦泉水啦!

而且上面還寫說最適合小孩跟孕婦使用,不過這一瓶的貼紙剛好沒有貼
(立場越來越不堅定了....

ANYWAY
,被他這麼一講,真的有點像滅火器了Orz...... August 22, 2007


2007-08-22 等一下要幹嘛咧?


今天下午 好像有一點熱了
該不會又要恢復熱到翻過去的天氣了吧~~~

想要出去走走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
現在挺著一個小圓肚 騎摩托車都不敢騎太遠
但是騎機車的話只能在住家這附近晃啊晃的

有點想要去圖書館,不過不知道要看啥書,去翻翻雜誌好了,
機車丁還沒有帶出去,
可是覺得外面好像有一點太陽,
我是怕熱怕曬的胖子,
有點懶得出去~~

眼睛,好像有一點點不舒服,
張不太開,
一定是因為隔壁敲牆壁的關係,
一大早就在那邊挖,沒辦法好好睡,

奇怪,怎麼說一些沒頭沒尾的東西啊~~
真的該去睡覺了嗎??


 


August 22, 2007


2007-08-22 終於上傳了


不知道天空最近怎麼了 上傳照片都會失敗
尤其上傳精靈都沒有用
一張一張傳 又很容易也是傳不上去
很多照片都沒有耐心慢慢傳


拖到現在~~~


都快要放棄這裡投靠YAHOO
但是一想到 這邊的操作也比較上手
也就覺得不應該那麼衝動
在過一陣子 觀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