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22, 2007


2007-03-22 雜記


昨天忙了一天 一下子跑桃園縣政府 一下子跑中壢服務中心的
然後又衝回家洗布丁拖地
昨天難得天氣很好 所以就一口氣作完了
也餓扁了
昨天忙了一天卻到晚上八點才吃我的第一餐
馬上破工....買了鹽酥雞回來吃(泣......

不過這禮拜我像個老頭子一樣去看中醫
想說去看一看 肩膀會不會比較好 而且還有推拿師傅
把我這些老症狀好好整頓一下吧
還好他沒有幫我針灸 只貼了一個小小尖尖的東西在手上 完全沒感覺
然後推我的肩還有腰 果然師傅說我的角度有點大 要調回來比較好
呼!!!!
希望能越來越健康囉.....
聽醫生說 放血會比較快改善我的症狀 會弄比較不痛的那一種
有點小興趣耶 ㄎㄎ 不過 維尼不准
因為他覺得這種東西不要亂嘗試比較好...真可惜啊


March 26, 2007


2007-03-25新鞋入腳


話說 我的運動鞋耗損率超低
幾乎都穿不壞
所以導致我的運動鞋從我們那一雙diesel之後到現在我都沒有再買新的運動鞋
終於 昨天我們家老大陪我去挑一雙新的鞋子
算是我第一雙NIKE的鞋子(JORDON應該不算NIKE吧)
ㄎㄎ...本來要買ㄉㄨㄞ ㄉㄨㄞ鞋的
但是我真的看不習慣那個形狀
所以就買了這一雙 蠻貴的 AIR MAX
真爽快啊 不過我們家老大就沒有買新的鞋子 真是可惜啊


 


March 27, 2007


2007-03-27


記得 上禮拜看氣象預告講說星期五會變天 而且持續好幾天都是壞天氣
不過 星期五中午發現天氣還蠻不錯的 還出太陽
可憐的布丁星期三才洗過澡 但還是被我抓去洗澡了
想說趁天氣好 趕快洗一洗 也比較快乾
哈哈 結果值到今天 星期二 天氣才真正變壞
也好啦 趕快下一下 才不會影響到我們週末花蓮行

最近仍忙著規劃安排花蓮行程
還好團體車票已經到手了 民宿跟飯店也都定好了
昨天也決定要租車了
全部都已經確定好了 再來就是行程的規劃了
因為有小朋友在所以可能比較傾向是悠閒一點的
玩得地方也要盡量安全一點的地方 向是農場之類的 這樣小孩玩瘋了
頂多是髒衣服 比較不怕受傷 大人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初步規劃確定的應該就太魯閣還有兆豐農場 再來就是附近的一些景點吧

......還沒真正到花蓮 已經傷透腦筋了
真是恐怖啊
去年3/18去花蓮之後 8/13再去一次
沒想到今年3/31又要再去一次
一年年的我們應該沒有想到一年的時間要去花蓮三次吧
March 27, 2007



終於 還是下起雨了

下了一整個下午

下到我人都懶懶的

最後還是決定幫布丁洗澡

可憐的布丁...

總覺得 還是提不起勁

好想吃東西喔



雨天哪


March 29, 2007


又開始玩RO


自從RO又開放免費之後 山豬弟又開始找人玩RO
本來是玩我的法師的 而且是男的角色(糟糕的是 法師還招來奇怪的怪物....)但是自從山豬弟練金術師養了一隻笨鳥之後
我幾乎都完那一隻笨鳥了 而且更棒的是 那個角色是女生的耶出外打拼就靠他了(不過他偏愛打這種不會動的草 真糟糕!)後來決定 除了肥鳥之外 再多一個拖油瓶 瘋兔 哈哈哈逢人就說 我是拾荒老人...專檢笨鳥打完掉下來的寶物 完全不打怪了 哈哈旁邊這女生的角色好可愛喔被派去蟻洞打黑蟻卡 結果打沒幾隻黑蟻 倒是連續遇到蟻后三四次
而且每遇必趴....氣死我啦...只好離開這傷心地



 


April 10, 2007


2007-04-08新機入荷


話說 清明連假
不知幹嘛才好的我 終於誘拐我們家老大成功
心想...那一筆錢一直在身邊
我們家老大一定想要買鏡頭或買新的機身
也該輪到我來買東西了吧!!!!!
每次都買你相機的東西
這一年來不知道買了幾個相機背包了 也不知道買了幾顆鏡頭
你都不滿意......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吧!
把錢花光!
這樣你就不會亂想了.....

原本只想燉之雞........................

天真的以為NOTEBOOK不需要太太太好的應該不貴吧.....
沒想到我們要一個獨立顯示卡1G的記憶體...
撲!!!!!
都要三萬多起跳啦
沒人性 沒天理啦!!!!!

原本打算買HP冰岩系列的(因為他有我最愛的altec lansing
但是感覺評價沒有很好 也沒有符合我們的需求
最後我們散盡家產買了A8JS系列的....
這是一開始的開箱照 第一個外箱 還有ASUS的貼紙在上面打開之後還有一個箱子上面印有A8(是AUDI A8旗艦款嗎.....


賣電腦的暴牙兄說我們運氣不錯 這台是MADE IN TAIWAN的(有差嗎???)


裡面有送電腦包 被我嫌到不行=.= 一直跟暴牙兄問有沒有可愛一點的顏色暴牙兄送的散熱板(應該值不了多少錢吧)


 


April 10, 2007


2007-04-10可惡的VISTA納命來!!!


承下文 我敗了一台筆電 窮了兩個人 哈哈哈
結果買電腦的時候才發現
現在全部的電腦買的話他都會ㄍㄚ(四聲)VISTA
強迫中獎 不用都不行 要灌回去XP還要等兩天左右才能灌完
而且聽說很麻煩 筆電上面全部的XP驅動程式都要重新抓(什麼跟什麼啊 完全聽不懂)

買電腦的時候 真的就像一隻剛下山的猴子一樣 只能在旁邊唧唧唧的叫
店家的人說的話批哩啪啦一堆英文+數字........我只能放空......
放我們家老大出去咬人... 不對 是出去跟人討論
只是發現白色的比較可愛也比較小台可愛...比較適合我
...什麼....動不動就要破四五萬塊啊....只好放棄了
店家說....筆電跟螢幕不一樣 電腦螢幕越大越貴
筆電剛好相反 越小台越貴
突然間想到一個畫面~~在外面背著大台的金剛筆電走來走去.....
筆電就像我的龜殼一樣的沈重啊................

還好最後買的是14吋不會太大
但該死的VISTA仍然如影隨形
要找網路的裝置找到翻過去
找網路芳鄰找到快哭出來
要什麼沒什麼
動不動就出現不安全性警告的字樣來嚇我...機車咧
好歹我也出社會那麼多年了
什麼樣的風風雨雨沒見過!

MSN 再灌RO
ㄟ~~~~~~~~~~~~~~~~可以玩耶
一直以來都聽說VISTA系統跟很多都無法支援或會有衝突沒辦法用
我最重要的兩項東西他都可以用耶.....可能是因為裝的是32位元的吧
所以跟現在常用的是一樣的....(唉呀我不懂啦 唧唧)
突然 覺得 也沒有那個必要裝回去XP
只是
可能要花蠻多時間習慣可惡的VISTA........
PS
VISTA竟然沒有解壓縮檔啦 還要我去下載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