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7, 2007


the devil wears prada


聖誕節前後 跑去大江看博物館驚魂夜 笑的亂七八糟的
但是有點覺得草草結束的感覺 有點小可惜
那天買了一本小說 想說 英文真的爛就算了
連我原本會的那少之又少的單字都快忘光光了
想說 買依本小說 慢慢看 看能不能多多少少學一點起來

不過現在才看不到1/10 (根本是差遠了!!)
沒辦法 很多形容詞都看不太懂 所以就直接跳過去 繼續看
反正看到後來應該就知道了吧 哈哈哈哈

不過這本書的封面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看到現在 有點想要去看他的電影 這樣看書應該就比較輕鬆了吧
不過我想 這樣也失去意義了-----
祝我早點把書看完吧
不然每次都被我男朋友笑我英文爛(.....)


January 12, 2007


普天同慶啊!!!!!!


今天 是一個劃時代的日子
why?????

容我慢慢說起...........................

話說 大約在冬季 12月中左右
小的開始學開車 經過每天棄而不捨的練習 在練習
這兩個禮拜的看書
連今天凌晨睡覺前還在K 狂背罰金金額還有吊銷吊扣駕照的時間
(
不過就算如此 我在兩點 還是乖乖的看 里見八犬傳 看到三點)

但是從三點到六點半 才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面臨這種考試的壓力 還是怕睡過頭
我就是睡不好......
終於鬧鐘叫了 ....終於到了要準備去考試的時間了
我們家大哥(他也沒睡多久)也跟著起床準備在我去監理站.....(辛苦你了!!)

沒想到 筆試的題目讓我覺得.......一言難盡............
老娘背的要死要活的 睡夢中還夢到"X 啊違規吊扣吊銷的時間全忘光光了啦"
結果 一題也沒有出.........
害的那些數字現在還在我腦海中 無處發洩 好像還沒有考一樣.......
不過我也真厲害 全對耶 哈哈哈

再來就是路考了 這真的是我的死穴
這一個月練習下來 我只有壓過三次線
前兩次是因為剛練習 所以路邊停車有壓到過一次
再來是因為S ㄆㄧㄚˇ---壓到
不過 最後一次卻是再考試前最後一天練習的時候
S型進去的地方太靠右邊 結果壓線 嚇死我了....原來我瞄的線差那麼多喔
害我在路考前趕快在練一下.....
不過 很感動的是...原本該去上班的大哥 竟然因為聽到我說很緊張
所以請了兩個小時的假來陪我
還好沒有辜負你的期待
老娘考到啦!!!!!!!!!!!!!!!!!!!!!!!!!!!!!!!!!!!!!!!!!!!!!!!!!!!!!!!!!!!!!!!!!!!!!!!!!!!!!!!!!!!!!!!!!!!!!!!!!!!!!!!!!

說真的 在路考前 真的會抖......尤其又等那麼久.....還好大哥在旁邊講冷笑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很怕自己沒有過 這樣的話就糟糕了
因為我很懶的再這樣跑來練習 而且還要再受驚嚇一次 好累喔.......

anyway......
還好我考到啦 ^^

(
本來大哥說要帶相機去拍我的鳥樣的 但是他忘了帶 ....真可惜 沒有我開march的照片)


 


January 25, 2007


阿里山追日---失敗!


1/24 早上桃園出發 總共八個人
先是去中原吃早餐 再去新豐會合另外兩個人
我們走新中橫上去 不過沿路一直停下來 吃吃喝喝 拍風景
尤其看到山頂白了頭 超興奮的 可惜鏡頭打不太到
而且半途另外一台車 小藍 還冒煙 嚇死我了(到是車主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還好 山上很多冰涼的山泉水可以冰鎮 所以狂灌水給小藍喝
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遇到好多大砲喔 差點沒被那些大砲炸成灰啊
連大陸來的也是大砲伺候 哇哩
去塔塔加隨便走走之後 就直接往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去了
八人房 床沒啥好挑的啦 因為都一樣濕冷...所以挑一個離電視最近的位置
靠輻射取暖好啦 ㄎㄎ
好加在 第一天的天氣超好 還有拍到日落 當天晚上氣溫最後一次看是10
但我猜之後應該更低吧...聽說我們上山的前一天晚上大概5度爾已咧
晚上曝星軌 失敗(冷風吹的我心慌意亂)

第二天 天才的OLIVIA(我猜一定是故意的啦...因為被我們的打呼+磨牙吵到睡不著)
早上3點半就把大家挖起來了 因為他以為是四點半....既然大家都起來了
於是就煮泡麵吃 吃完大概快五點才出發去阿里山做小火車
不過 這次運氣不好
沒有看到日出就算了 還淋一身雨.....八個人全部臨著雨走下山
羽绒外套全溼掉....
回程去奮起湖晃了一下 不過沒有吃便當 因為大家早餐吃的太飽啦...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去清水服務站真的大開眼界
沒有想到裡面那麼熱鬧 超多攤位的啦
而且狂試吃..可惜小林煎餅太多人排隊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吃他現烤的小點心說

這次出去玩 其實也沒啥行程 因為前幾個月才覷過
倒是一起的朋友都超搞笑的 雖然大家第一天出發前幾乎都沒啥睡到就出發了
ㄍㄧㄥ了一天 結果第二天也才睡6小時 不過精神都超好的 笑到亂七八糟的

可惜OLIVIA ANN回去夏威夷了.....不然她們再一定超熱鬧的
對了 四月要再去一次澎湖...可惜OLIVIA跟不到 哈哈哈


 


February 9, 2007


唉啊 不就等過年嗎?


話說----
過年都快要到了耶!!!
再一個多禮拜就可以開開心心放春假了
而且還有年終可以領-------真是太棒啦!!!!!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還是太天真了 公司遭逢巨變.....
每次遇到我的朋友 或者 MSN遇到千年不見的朋友
都會問我ㄧ句:
啊你年終領的到嗎??????

孩子,你這問題太敏感了 我很難回答你這個問題
基本上 連我都很想問我們 王老 先生 可惜現在人不在台灣 問不到.....
不管主管再怎麼掛保證(其實也沒有所謂的保證啦)
還沒到手的東西 ......我怎麼回答你們啊!!!!!!!

機車...我現在領的到我第一個月的年終我就阿彌佗佛了啦
其他的
管它的 領完第一個月年終 老娘就要去過年了啦
管他其他事情 等過完年再說啦
----------------
真的會被 王老 先生氣死!!!!
!!


 


February 15, 2007


感謝妳賜我長假 阿棉!


OK~~
這故事該如何說起呢...
繼上次想說 繼續撐下去是為了年終 也為了賺錢....
但似乎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我提早畢業了
明天要去領畢業證書了....
心情有點 說不出來
開心嗎 有點 ....
但是 有點不爽 因為這樣搞的好像是我工作能力不好的感覺
誰叫我大半年都沒有進件 沒有績效
我沒話說啦 ............
不過 當我看到我們每天在聊天的MAIL上面看到 vivian因為捨不得大家而哭的時候真的有點感傷
因為我打頭陣 之後二月底還有三個人要走 這樣20期就只剩下4個人了....
這樣以後就沒有辦法邊值機邊聊天了...名單也不會有我
我也沒辦法參加每天更新一次主題的20MAIL聊天室了
真可惜
不過 相信我們無法當同事後 一定可以當好朋友的
大家 珍重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