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4, 2007


2007-03-31花蓮之旅 祕密花園 久和租車


這次去花蓮三天二夜 九大三小行程都是我在規劃
只能說有好有壞
:民宿 祕密花園
真的只有棒來形容 這麼多人住 直接包棟 也才八千
而且空間一點都不小呢 大家都得剛剛好 不會擠
而且因為第一天我們大約十點就到花蓮了
吳小姐也讓我們提早進去放行李
一進去民宿 小朋友都玩瘋了
每一間房間都去床上跳啊跳的
尤其是看到樓梯上面的樓中樓 他們正更是瘋掉了
直到大人擔心他們上上下下摔著了 才制止他們呢
真的沒有話說

:久和租車 福斯T4自排 自稱2001年車

被我們嫌到不行 本來要去網路上面去告訴大家要小心的
為什麼會嫌呢?
因為一開始我們看到車子的時候就有點失望
雖然我不是很懂車 但是這車子一看就覺得不止這年紀
再來 裡面的內裝真的也令人難以形容
這就是只能載人的車子 黃昏牌冷氣 有點破破爛爛的
那就算了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是取車 去民宿放行李 然後去市區吃午餐
去七星潭還有原野牧場逛逛
好啦 精彩的開始了
我們下午兩點行程才到七星潭 準備要去原野牧場的路上(不過 一兩 公里 的車程吧)
竟然拋錨了 打電話給久和租車 跟他們說車子發不動 他們說會請修車廠的人來修理
結果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
其中我們還不時的打電話過去問究竟有沒有人來
因為從花蓮市區到七星潭這裡不用一個小時
為什麼還沒有到呢?
結果接電話的小姐非但沒有處理事情的專業態度
還跟我們對罵 讓我們非常不爽)
到了三點多修車廠的人一看就說是幫浦還是啥的破掉
所以發不動 要拖到修車廠去換零件才能發動
到那個時候修車廠的人才打電話給久和租車
久和那時才派一台space gear過來給我們(一開始在派人修理車子之前我們就要求換車 結果久和租車就一直強調車子才剛保養 遲遲不肯換車子給我們 一直覺得可能是我們的操作問題)
這樣一來一往
我門整個下午的行程全部被破壞了
車子弄好都已經四點多了 大家也已經一肚子火了
這期間的損失也不見他們有什麼道歉或賠償
他們只把space gear給我們 說兩聲抱歉 就走掉了
還說 車子修好會再換回來
(
強烈建議出門在外的人 租車的時候不要一次把全部的車資給租車公司 如果發生類似我門這樣的事情的話 才能跟他議價 像我們這樣呆呆的相信對方 把錢付完 中間發生什麼事情 你也別想他會吐任何錢給你)
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讓大家知道他們這樣的行徑
只好在這裡吐苦水
也算得到一次教訓吧


 


May 16, 2007


2007回顧


最近 很多事情發生 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在一起五年多了 發生了很多風風雨雨 也共同經歷了喜怒哀樂
從當初的青春洋溢 到現在的徐娘半老(?)
這一切都要跟你說聲: 多謝您的包含!

為了準備結婚的事情 還有搞定我媽
花了很多時間 還是沒有搞定 真的很七上八下 不踏實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著手
只好先看婚紗 還有看戒指 已經很窮了 還搞這些
重點是 還是那麼胖 胖得亂七八糟 沒有人在這種情況下拍婚紗的啦

等你下班回來這段時間 看了一些以前在陽光的信
有很多你寫給我 想念的信
吵完架的信 還有拉哩啦雜一堆有的沒的文章
以前阿珠跟阿花也是我們信件討論的內容之一

想不到時間一下子過了五年 真快
要是沒有留下那些信 你我都快要忘記當初的心情跟心境了

恭喜你終於要被我纏一輩子了 哈哈哈

阿珠一副被抓包的樣子阿珠阿花搶食物中打架了 真是布丁報到 2002 07 31 但他的生世永遠是個謎啊當初的他 身上長滿了壁蝨 肚子裡面都是蛔蟲 還有犬瘟熱 他能渡過那一關真的很了不起


 


June 4, 2007


2007-06-04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不知道是不是新枕頭的關係
今天早上八點不知不覺就清醒了
在床上賴的一下 發現....很好...完全沒有睡意了
於是難得的起床了
想說 一直想吃早餐 那就爬起來買早餐吃吧

先趁著沒有下雨的時候 趕快先帶布丁出去散步
再來 想說 那就跑一趟中壢好了 去監理站報廢JOG
再回到內壢去幫山豬繳卡費.....這樣一來一往 竟然弄到十點多
餓到我兩眼發昏啦.........而且太早起來了 開始有點想睡覺嚕

買了飯團 豆漿 在去SEVEN掃一些小零食(人在餓的時候會忍不住一直買食物)
就衝回家在電腦前面狼吞虎嚥起來了
我這都快變成午餐了 餓死我了 搞的我一整個早上都不舒服

難得的辦完東西 於是 在中午12點的時候 再跑回房裡睡
這樣 有沒有早起好像沒有差耶
哈哈


 


June 4, 2007


2007-06-04峇里島 等等我啊...


為了慶祝我終於要賣掉了 所以計畫要出國度蜜月
去哪咧???
原本是想去日本的 不知道為啥 總是想要去日本走走看看
印象中的日本總是很漂亮很有傳統的味道
再加上我爺爺奶奶這輩子去日本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了
想必日本有他的魅力在
但是 因為剛好遇到東京流行麻疹 我是膽小鬼 怕被傳染
即使改去北海道 也不能消除我心中的疑慮
最後決定 去峇里島好了 物價也比較便宜

五天四夜 早去晚回 兩人成行 一個人將近三萬五
因為想說 難得要去玩 就玩好一點好了 不過一個人團費到三萬塊有點讓我出乎意料
沒想到去東南亞還要那麼貴 那跟去北海道差不多價錢嚕
不過重點是 我們在峇里島可以說是吃好住好 所以想說 貴一點沒關係
我可不要到那邊才發現住的很差或吃的很爛 這樣反而影響出來玩的情緒 划不來

住:兩晚住寬庭泳池別墅 (villa 兩人一棟)
兩晚住港麗飯店
吃:三餐都有包

而且我們是走比較輕鬆休閒路線 不玩溯溪那些的 單純去度假的
希望一切順利囉

(還有幾天才出發 我卻早就開始在網路上面找峇里島有哪些好逛 好買 好看的東西囉
我男朋友卻說我太猴急了吧.......我是猴沒錯啊 哈哈哈哈哈)


 


June 4, 2007


2007-06-04


今天 終於 忍不住 給他 吐出來了
小兔子啊 我今天終於抓到你了
嘿嘿 看你往哪跑啊..........

昨天在浴室就已經快要把兔子抓出來了
但最後 還是忍住了
沒想到今天還是破工

可能就像我男朋友說的 我應該感冒了
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 已經感冒好一陣子了

原本 今天晚上想要在抓一隻兔子的
現在 正在醞釀中.....................


 


June 11, 2007


2007-06-10水喝太少 我死定了


 


神說: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於是,禮拜六

醫生說:你水喝太少了

結果,

我男朋友說:你死定了你!

馬上被記警告一隻 勒令我現在水都要多喝一點

要是結婚前再去看一次醫生 一樣沒有改善的話

那就要取消去峇里島的蜜月...............(礑!!!)

嚇得我屁滾尿流 失了魂

大哥 要拼那麼大嗎,我這不就趕快喝水了嗎,害我這兩天睡的更累了,

因為睡到一半就要爬起來尿尿。

但又不敢不從命,好不容易給我逮到機會可以出去玩,而且錢都付了,

竟然可以說不去就不去,好樣的啊你,

咱門走著瞧啊,6/24那天 我三舅一定會到場的,

這禮拜就會先回來台灣了,你皮崩緊一點啊!


 


July 17, 2007


2007-07-17好久沒PO


!
將進一個月沒有上來PO新的文章囉
連照片也是應觀眾要求先緊急PO上去的
但是天空最近相簿怪怪的 PO不太上去
到現在連結婚的照片都還沒PO 而且重點是 都還有很多沒有去要來看

前一陣子 有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