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穿有很像小大人的樣子嗎?


咳!!


東京跟墾丁還沒有PO完之前 先插話一下吧


不然子原好久沒有登場了


自從去東京回來在去墾丁之後 他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作息都變的很固定


而且皮膚的症狀也改善很多


幾乎看不太出來之前很嚴重過


很多人都說他皮膚很好(那是多少的辛苦換來的啊!!)


大概是那幾天給我婆婆帶加上天氣變涼了 所以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才會好轉吧


這禮拜作息也差不多


但就是不好睡 很容易邊睡邊唉 而且又開始邊抓邊睡


真是機車的小孩啊!


禮拜二帶他去看感冒的時候 醫生又說要趕快注射流感疫苗


怕快要缺貨就沒得打了!


我也知道 但是就是怕怕的 怕副作用


問了軍師之後 軍師強烈建議要打(軍師?哈!是護士表妹啦)


除非對雞蛋過敏可能就要問醫生看看了..


雞蛋?!


連碰都還沒有碰過耶! 怎麼知道有沒有過敏咧?!


軍師說:那麼就這兩天偷吃一顆但試試看就知道有沒有過敏囉~~~


挖哩....


這麼說也沒錯啦!


那....孩子的爹怎麼說呢??


爹:我當然知道打比較好啊!但是就是怕副作用。 如果你評估之後確定還是要打的話,


那就打吧!但是如果有怎樣辛苦的是小孩喔!


我:小孩如果打完不OK,身體不舒服,苦的才是我吧!


說到最後又把問題丟給我,讓我自己決定了~~~~~


我還是會想打,畢竟軍師跟我說十一月底左右就會大流行了,


要打要快而且還要打兩次呢。(兩次?!昏到)


 


總覺得 周歲是一個門檻,感覺好多東西好像過了周歲之後就可以吃了,


不像現在這樣,幫他弄飯都沒什麼東西可以給他吃,


每次都是高麗菜,豬肉,雞胸肉,海苔,少量其他的蔬菜


他不膩我都快要膩了


如果可以吃蛋,魚,豆類,麥類,那麼他的菜色就比較有變化了,


也比較可以跟大人一樣一起吃,


孩子啊~~~快快長大吧!


PS:阿罵已經在催了,說要開始學走路囉~~


         但是我們小心謹慎中,還跨不出第一步,


          也差不多要幫你買雙學步鞋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