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睡到爬不起來 所以沒有去築地
出門已經十點了 所以直接去阿卡降逛街 蠻遠的 到的時候好像已經十二點了
因為我們中間還去吃和幸豬排


在阿卡降買了大概一千塊的玩具


(在台灣捨不得買的 在這邊都下手了 因為原本三百多變兩百初頭 能不心動嗎)
還買了一千多塊的日常用品
推車最便宜的還要一萬兩千還是四千多多 RICHEAL的 APRICA的B車輕型還要一萬六千多
不確定是不是在這裡買比較便宜 所以只好作罷
因為買的東西體積有點大 所以多花五百日圓請他幫我門明天晚上寄到飯店


還好 不然怎麼繼續走行程
逛到兩點多塊三點


坐電車去雷門 感覺還好 就那個燈籠比較有特色而已
對了 我抽到吉喔 黑黑
之後去做水上巴士 到日之出發現沒有海鷗百合號可以做 所以又買了一次票做到台場
到台場已經天黑很久囉 富士電視台已經關了吧 TOYOTA那些的也就都沒去了 因為小遠
所以吃了築地玉壽司吃到飽 兩個人總共六千六左右 貴啊
不過還OK啦 我們點吃到飽其實不太滑算 還好都有好心的日本跟香港人告訴我們怎麼點菜
因為擔心海鷗百合號沒有到那麼晚 所以八點多我們就座車回來新宿了
回到熟悉的地方我們就又開始亂晃了
歌舞祭丁晃了一下 就放棄了 因為看不懂她們門裡面賣什麼藥
所以就回來洗澡 再下去超商逛街買酒喝囉 (每天晚上都再喝酒啦 哈哈)
晚安 睡覺去



要去阿卡降的路上剛好看到有和幸豬排


沒有吃早餐午餐的我們就直接在這邊吃囉!


他們還有自己出醬料呢


要點什麼菜呢?!


老公點了不便宜的套餐呢 好像三百多台幣吧


小小的桌子 還有我們出門旅遊的好伙伴 S5-PRO


哈哈 上菜囉~~看起來份量沒有給他粉多耶~~~那麼貴的套餐說...


什麼?!看不出來貴在哪裡??



翻面過來就知道哪裡不一樣了吧 是的 多了炸蝦 還有炸蚵....


那麼一般人吃的豬排長怎樣呢?!


當當!!


就是這樣 有沒有給他鮮鮮欲滴啊~~ㄎㄎ~~外皮超酥翠的啦~~應該有土司邊


一點也沒有輸給上面的高級套餐(酸葡萄心裡)





味增湯喝完之後 不知道為啥還有超超超超小顆的哈罵~~這樣看不出來多小顆吧~~


大概小指的指甲那麼大顆吧 肉都不夠塞牙縫呢


外面的豬排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很難下手~~~(因為看不懂啊 哈哈)



這裡好像是兩國吧 這裡的便利商店有賣限定版的 相撲KITTY~~我沒有很瘋,所以,拍照留戀而已..


本來是沒有想到要進去超商逛的,都是因為某人要哈一根,所以才進去逛一下


沒錯 這裡就是兩國啦 哈哈 我耍笨


看起來跟新宿那些不一樣吧! 小站看起來很舊吧


嗶嗶.....SUICA嗶一下,我們要進去囉~~~


(忘了哪一次,我竟然把感應卡給插下去....馬上勞動站務人員幫我把卡片救出來......被老公笑說,


這跟把悠遊卡插進去有啥不同)


小站,連手扶梯也沒有,五天下來,就是無止盡的一直爬樓梯



站台上看到對面有博物館,但是今天休息


臉有點苦的老公,這幾天下來腳真的很酸


才剛出門沒兩個小時,但幾乎都在走路,前兩天的酸痛還沒有舒緩,就又要走一天,我也覺得苦啊




有UNIQLO,但是我們最後一天才去逛,早知道裡面那麼多便宜的衣服就不會留在最後一天了


因為現金都花光光了~~~


阿卡降本舖就是紅色那一排



一到五樓差點沒被這有點嚇人的人偶下到.........有看到中間的小女孩嗎?他的頭髮怎麼了......


推車,最後沒有買.......我們在裡面起碼逛了兩三小時吧,但為啥只有一張照片呢?


因為我殺紅了眼,忘了拍照,老公也殺紅了眼,


而且我們為了不知道在日本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討論好久,因為推車真的蠻貴的


終於在天黑之前到雷門囉,超多人在照相的啦~~我們也是死觀光客,所以也要來一張啊



今年剛好50週年,然後呢??? 我也不知道耶,有的逛就好了啦


街道布置的蠻有味道的


很日本風的紀念品,但我們一樣也沒有買,所以就拍下來做紀念囉


淺草雷門的紀念品呢,不過最後買了一個雷門的吸鐵,留作紀念囉



超可愛的啦,但是,不能買~~~~~拍下來 拍下來


一支一百的烤年糕吧...看起來好像很入味,但是其實不好吃~~~


就是他啦~~~不好吃ㄋㄟ~~~早知道就買冰淇淋了(應該是我買的時候期望過高才會這麼失望吧)



今天明明不是假日 但是人還是很多呢


大家都不用上班啊


硬被我抓來照相的老公,被傻瓜相機照有那麼勉強嗎?



這張是單眼照的?有差嗎?! 應該還好吧,顏色比較漂亮,也比較犀利而已啊~~~





表參道不是地名嗎?!


下馬.....是指這裡不能騎馬囉?!



看得出來,日本人也吸的很大喔~~~沒啦,他們在用煙把身上的晦氣洗掉吧



我也來湊一腳! 我搧.....




進去廟之前都要洗手才是乖寶寶喔


要先洗右手的樣子 我們都看別人做的


老公還甚至把水喝掉呢!被我笑說那是要漱口的,結果馬上看到老阿公也把水喝掉.............我錯了




又看到抽抽樂了!!當然還是要來抽一下囉!!  某人說他不抽這的,如果抽到不好的話會影響心情...


答案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我也有點小緊張,但是如果凶的話就綁在樹上而已啊!


噹噹!吉人自有天象~~~傻人有傻福啦!! 雖然看不懂 但是看到吉就是爽啦!!




這就是suntory的那個黃金恩恩!



果然是黃金先生啊!!!!!那棟大樓也是金黃色的呢!


馬上去坐船囉,感覺很乾淨呢


淺草水上巴士乘船場,從雷門走過來不用五分鐘吧,雷門出來之後左手邊一直走就看的到了


好心的警察先生謝謝你啊


一個人660元,但是上面有蓋章760元,我想應該是漲價吧 貴啊




今天剛好沒什麼人 到處亂拍亂走都沒關係  白平衡跑掉了啦


這還差不多,船上老人居多,而且他們還帶晚餐上來吃呢


沿路上都有廣播告訴我們現在在哪裡,有什麼特別的建築物或橋


晚上坐船也別有一番風味,但是白天的話應該可以看的更清楚


這是晚上才看的到的呢!!  夜晚限定!


上面玩完,下去看看有什麼! 只有一桌客人,我們霸佔了一整排的照相好位置啊!!




這裡照起來漂亮多了,但是大哥不賞臉,竟然就在這裡睡起來了,而且還真的睡著...



幾經波折,我們下船之後發現不能做海鷗百合號到台場,所以又買了船票再搭一次船


這做橋就是有名的橋啊,很美,而且很厲害的一座橋,上面還有上下樓耶,


同時有汽車在跑,也有電車在上面跑!


因為都沒有吃飯,剛好看到他寫築地壽司...我猜應該跟那個築地壽司一樣吧,


我們等了應該有快一個小時才進去呢,這中間我們一直在討論到底要單點還是吃到飽,


而且要怎麼點菜呢..........


瞧這圖,看了口水直流啊


您瞧瞧~~~


噢!鰻魚嗎? 鮭魚卵嗎...........


天啊~~那個蛋黃打在上面,吃起來一定很滑嫩.....


到底要吃哪一個呢!!


廢話不多說!師傅,來吧!! (我們都是點菜單上面的圖請他做給我們吃)


還好剛好有遇到一桌香港人告訴我們怎麼點餐,不然真的雞同鴨講,


師傅說的話我們完全聽不懂,但是用餐的時候還是一直跟我們講話呢


旁邊的海膽比較好吃,我們嗑了好多個


但是至個黃色的怪東西,就不建議吃囉
 


DECKS,這就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還有SEGA的遊戲城呢,要門票才能進去,


最後我們也是想說 算了~~~



八點半多囉,很多商家應該也差不多休息了,其實是我們不敢太晚回去,


如果沒有電車可以坐回新宿就好笑了


兩個觀光客,連這樣也要照相啊 呵呵


這張,為啥有這張咧?? 忘了耶~~應該是坐車回來的時候拍的吧!


這幾天下來真的被新宿戰打敗,連日本人也常搞不清楚我們問他的地方到底在新宿站的哪裡


(尤其附上地圖問他們 他們常給我指錯.......)


讓我們多走了好多好多路啊....


我記得這天回去之後去歌舞祭町晃,


感覺有點挺怪的,很多店都看不到裡面,其中有一家店,


要走樓梯上去,抬頭看到樓梯上面有貼一行大大的字


我看到他的廣告就噗滋笑了出來......老公還問我在笑什麼.....


我就指了指 "g0 to heaven" 的字樣


老公一時會意不過來......我就說 heaven是天堂的意思....


意思就是說 你爬上這樓梯 就可以到天堂囉,(是男人的天堂嗎...)


馬上讓我想到,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希望上樓之後的是好老師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