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媽媽去日本回來到現在 才發現扭蛋都沒有拆開看看呢


各位叔叔阿姨讓我跟你們介紹一下吧...走!




馬麻真沒意思,才扭了四顆,而且都不是主角.......


在我拍照的時候,這小鬼一直搗蛋.....阻礙我的拍攝




只好先把他碼的小火車給他玩 我才能順利的拍照




三個大扭蛋 一個小扭蛋


I LOVE RODY 很可愛 畫的很仔細 但超小的。有看到那隻正在搗蛋的手嗎?沒錯,下一秒就被他掃走了


不二家的蛋糕,更小,是最小的扭蛋裡的,才一百日圓


小熊維妮帶史弟奇的耳朵,因為沒有扭到史弟奇 可惡啊


最後是湯瑪士小火車,蠻大台的說


個別扭蛋的其他款式 我好想要萬聖節的史弟奇喔!!



當當!!在機場買的史弟奇 這兩個讓我想了好久才決定這個給卡羅


因為一開始就是因為他有東京的字樣 最具代表性 而且這不是手機掛飾喔


我的是這個 咬著東京鐵塔的,我想卡羅看到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難取捨呢


因為手機的洞很小 搞半天都弄不進去 最後索性讓他先跟波堤獅培養感情好了



沒錯 一看到日本製 馬上買!!!日幣三百,還可以接受啦,現在貼在我的悠遊卡上囉




機場買的,沒有ANA,所以就買JAL囉,而且氣都不會消呢


好啦,可惡的小鬼又在搗蛋了,硬是給他穿上日本買的腳套,超可愛的




這是他的遊戲天地


每天都對著米老鼠他們講話


唉呀,球掉了!!


每天都很忙得把玩具丟出來灑滿地....有發現他有哪裡不一樣嗎???


小朋友 你的拇指真有彈性啊,可以折那麼大的角度喔!!




好啦,各位叔叔阿姨,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