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睡到翻過去 九點鬧鐘叫了
關掉之後 繼續睡
十一點老公醒來梳洗
哈 哈哈 哈哈哈 這麼晚了喔
今天已經去掉一半囉
趕快弄一弄出門 從d5座車到上野
這也是一個很混亂的站
出去就看到多慶屋 他有很多分館
就隨便進去逛逛有什麼新鮮貨
感覺有點像是大賣場 什麼東西都賣 連高級名牌的衣服包包都有賣 如果真的每個分館都要逛的話
一天應該不夠吧
幸運的是 我們逛到她們專門賣小朋友玩具的店
雖然不大 但是東西也還算蠻不一樣的
買了兩個益智的玩具給翟家大朋友玩
然後就走路去上野jr站 去找一蘭拉麵
我覺得很好吃 也很特別 一個人一個位置 然後上麵之後就關上廉子不打擾我們慢慢吃麵囉
但我還是覺得武藏的拉麵好吃多一點ㄋㄟ
之後就去阿美橫町 有衣服 魚市場 還有街上直接現切水果 一片一片的 一片要日幣一百塊錢
不過 很好吃ㄋㄟ
後來又去那附近的一家百貨公司買四姐的化妝棉
發現一包才日幣三百多塊 於是一口氣買了五包
再去樓上的賣嬰兒衣服的樓層逛
可惜 沒有推車 所以就走了
回來的時候還順便買了東京巴那那 (只有賣黑色的 所以就先買黑色的囉)
做回來新宿d5出口 我們就一路走回去飯店了
因為老公一直說他的小宇宙在爆發(唉)
回到飯店下樓去領阿卡降寄來的箱子
賀 蠻大箱的耶  哈哈
於是把東西拿出來拍開箱照
在我把阿卡降還有今天買的東西排好拍照的時候
沒想到一直沒有動作的老公突然在床上舖東西
把這幾天買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在床上排好 (壯觀啊)
尤其傻眼的是 我們買了兩個小梯子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們一樣在這裡買這種東西扛回家吧
拍好之後 發現還蠻早的 因為今天很早就回來了 所以還沒九點 我們就出去吃晚餐了
去吃了那一間我們注意好幾天的松屋(?) 因為他的飯很便宜
但是 吃到一半 又有人小宇宙在翻騰(靠)
還催促我趕快吃一吃 然後就又回飯店了
乾脆洗澡洗一洗囉 意外的發現電視竟然再撥國片耶  而且還有五月天在裡面耶
十點多 覺得有點早 所以就又去樓下的居酒屋去吃薯條烤魚 喝啤酒囉
意外的發現 今天來人超多的 幾乎坐滿了 跟第一天晚上來的時候差超多的 那天只有兩三桌的人ㄋㄟ
更有燒肉店的味道 這搞不好應該就是她們的居酒屋吧


東京之旅接近尾聲了
也深深的體會到每個來到東京玩的人回去都會說
"我已經把一年份的路給走完了 每天腿都走到斷掉"
我無法想像 如果每天都要走這樣的路 我想我寧可待在家裡當魚乾女吧
雖然覺得東京街道乾乾淨靜 整整期其 人都很有禮貌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有點張張亂亂的台灣
我想我比我想像中還喜歡那個贓西西的街道耶
覺得那樣才是最輕鬆的 無居無束的
而且這幾天下來 我們都會問對方 會不會想小孩之類的話
哈哈 都出來玩了 但是每次講到子原都還是會很想他 想他機車的笑容 可愛的動作
他特有的一些特性
哎呀 真是該死的可愛啊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東京 有一種 好險 我們是自由行 可以很貼近她們的生活
這樣的機會 下次可能很難有囉
謝謝老公這樣花重本 還跟小孩分開就是為了帶我出來玩
好啦 我在居酒屋打的文章差不多要結束了
原以為又有人要爆囉
結果原來是啤酒兩杯下肚 他暈了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丟下他自己回去 所以跟我說該收一收囉 打道回府囉
yes sir!!



要去一蘭拉麵的路上又看到QRV了 不過兩輛是不一樣的造型ㄋㄟ



一蘭拉麵 真的給一張中文版本的菜單給我們選口味


一個人一個小位子 上麵之後前面的小簾子就會拉上 你就可以慢慢的吃囉


老公正在撥蛋


真的好好吃喔 和武藏不一樣的是他比較沒有那麼鹹 但武藏的面超Q的 這麵我也很喜歡


這是可以自己裝水的喔! 冰水喝下去 嘴巴都清爽起來了


紅色按鈕不要亂按喔 一按下去小姐馬上幫你上麵喔 ㄎㄎ


這是吃不夠想要追加的話在上面點 一樣按按鈕就會送來囉~~現在按不知道會不會送給我呢!


完食!!讚啦!!!!


吃完在門口休息一下~~疑怪叔叔在偷拍什麼啊!



吼~~再偷拍人家的車啦! GTR嗎?


一蘭拉麵門口 好想再吃一次喔!


阿美橫町 逛街去囉



走吧走吧 看看裡面有什麼


靠 又讓你玩到D3喔


瞧 一台日幣57萬~~~買不下手啊!! 就讓你在這裡玩到爽好了


日本真是太貼心了 還有鏡頭讓我們試玩 馬上拆下來拍拍看


好玩嗎?! 這鏡頭看不習慣耶



想買鏡頭嗎?! 最便宜的只要四萬日幣啦(吐血.....)


逛完相機就出來逛街吧  竟然有這樣削好的鳳梨 一根100塊日幣 買啦!



還買了哈密瓜(?) 鳳梨竟然比較甜啦


滿滿的水果 任君挑選


回去的電車上 滿滿的都是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辛苦啊!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穿西裝ㄋㄟ


啥?! 來日本還有我的包裹喔! 太厲害了吧!


黑黑 是阿卡降買的東西啦 叫他寄到我們飯店 只要多日幣500塊就可以囉 當然請他寄囉


日本首次開箱文! (龜毛的日本人怕東西摔壞了 所以都有保護好呢)


咱門的椅子才是最大宗呢


紙袋 真的好可愛喔


瞧我們在阿卡降買什麼 ~~~都是玩具啊


還有一件可愛的小褲子


餅乾 肚圍 雜七雜八的用品


牙刷 好像不用錢一樣 因為才日幣60塊 而且是日本製 馬上掃!


圍兜兜


心機重的老公...剛剛我在拍都不動聲色....原來他打算把四天下來的戰利品一起拍下來!


今天買的小禮物 要給翟家的..ㄎㄎ...現在好像還在家裡耶~~~~


可以貼在悠遊卡上面的貼紙 後面會再照仔細一點囉....


將將!!!!這是我們這四天來的戰利品......ㄟ 不對.....少了椅子包包還有書耶~~~追加一張!


鐺鐺!!!完整版!!


這是我們四天下來掃的戰利品


真的只有小朋友的東西 我們都沒啥買


因為光是門票或食物就花很多錢囉 ~~~


 


呼! 終於又完成一篇了!還有三天


還有墾丁的照片已經傳上去了 ....


到時候在慢慢PO吧~~~


可惡的小鬼都在我背後咿咿啊啊的...害我只能匆匆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