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了一大步,竟然已經2009年囉!!


先說一聲:新年快樂喔!!!


話說,之前週年慶的時候,乾媽跟阿罵還有三姑他們都買了衣服鞋子給我當周歲禮


但我媽媽慢吞吞我都一歲一個月了,周歲那天的照片都還沒有PO文章出來。


(沒辦法,那一陣子子原的狀況頗多.......)



12月初左右天氣還沒有很冷


剛起床的子原已經準備好要出去散步了(媽媽包是每天散步必帶之包)




趁還沒有出門,先嗑一台高鐵吧!




前一陣子因為健達出奇蛋買159還是多少就會送一台金龜車,所以家裡多了三四顆出奇蛋。




喔喔,這次會是什麼呢??



綠色小怪物?!


其實他是陀螺,還不錯玩!


但太小了,所以還是一樣,收起來...


跟之前的比,我比較喜歡之前的這個玩具,雖然只能當擺飾,但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說。


準備好要出去玩了嗎???


穿新衣新褲呢!


都是阿罵買的,上衣是金安德森的,人家明明是買一整套的,


但是因為那一陣子一直魯拉拉,所以褲子髒掉了,


改穿WHY&1/2的褲子。


只能說,1/2的衣服真的是貴啊!!!


噹!噹!再穿上鞋子,整個人看起來長大了不少呢! 那個時候頂多只能走一兩步而已呢


不過還蠻會站的,就是不走!


你看看! 都可以蹲下去在站起來,阿罵都說他缺的是膽子啊!


寶寶,你在吃我的波特包嗎??


叫把拔買一個給你玩啦!


被冷凍的嬰兒床,還捨不得收起來,因為我還不放棄,我還想讓他睡嬰兒床耶!




現在嬰兒床淪落為遊戲床了...




現在都喜歡完你丟我撿的遊戲,床上的球或玩具都會拿起來往外丟!




看到了嗎? 正在下墜的球啊!!


心情好的話,會把他看到的都丟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