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原三歲了!!


也當哥哥了!!



可喜的是 對這個弟弟他很照顧 看到弟弟哭都會拍拍他




只是三歲的子原力道沒有控制好 常常都讓小娃無福消受啊



三歲的子原 好久沒有玩眼鏡了 一整個禮拜都在玩




剪短頭髮的子原 還蠻酷的耶


 


 



弟弟一進去遊戲床 子原馬上說要進去 照顧弟弟......你們覺得這是真的嗎




一看到這對兄弟差三歲....我又要重來一次...不禁......開...心...不...已....啊.....




子軒比較喜歡趴睡但太危險了 所以就側睡吧!!


不過最近都睡在我的手臂上面 睡眠品質更糟糕了...我是說我啦!



子原三歲了!!耶!!終於可以很放心的帶他出去不用怕要一路抱或要準備一堆東西出們囉~~~~



生日隔一天拔拔公司聚餐去吃千葉 感冒剛好的子原馬上嗑冰棒!!



慘案發生 星期日晚上洗好澡我就讓子原先進去房間 沒想到子原下樓拿車子很開心的上來玩


進房間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滑到撞到什麼 結果撕裂傷 大哭~~~


晚上十一點馬上送急診 縫了十一針 但是裡面縫幾針 我不知道 一整個心疼到不行


當天晚上我跟把拔幾乎無法成眠 子原一點點翻動身體我們就趕快起來看他是否不舒服


唉~~~



星期一下午回診換藥 貼起來還是很大一包


每天換藥是我跟子原的夢靨啊!!!!



還好只有事發當天子原哭到一個不行 隔天醒來 完全忘了他的臉包了一大包


蹦蹦跳跳的不受影響 看的旁邊的人心驚膽跳





子原都乖乖睡著了 但是通常弟弟都睡一下就醒 搞得我都快要精神耗弱了!


但是看到子軒不哭鬧的時候 還真的是超可愛




表情也越來越豐富了





但大致來說 他的個性算是蠻隨和的 跟子原小時後個性差蠻多的




硬要搶子軒的搖床 超擠的啦




但是我想子原應該很享受躺在小搖床的感覺 搖啊搖 舒服啊




今天拍的照片 已經拆線一個禮拜了 貼美容膠帶中 希望不要留下太明顯的疤


每天換藥 還好子原只是表示不想換 會哭 但並不會死命掙扎 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不然 其實我才是那個也不想換藥的那個人 




小娃進去都是鱷魚先生陪他


好久沒有PO上自己的照片 是因為體重仍然驚人


但是餵母奶不敢減肥 意外發現今天拍的照片沒有肥滋滋的下巴 嘿嘿!!




最後


祝大家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