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11月8日是我農曆生日


這天我滿周歲囉! 




穿好衣服正在挑喜歡的玩具




嘿嘿! 最近發現氣球的口感很好,很Q很好玩!




唉啊,差點忘了,這也是新衣喔!!超喜歡這件上衣的,很好看呢!




子原穿這衣服看起來很可愛。




不過他更喜歡他手上的氣球就是了。




噹!噹! 這是小朋友的玩具櫃。只能用一片混亂來形容。




現在正在等二姑三姑回來,準備抓週。





因為爸爸要上班,所以我要先測試一下,畢竟我很少用閃光燈。


 



喝口水,小朋友,我們要開始囉!




噹噹! 開始囉!!


不過這小子沒看過米篩,所以遲遲沒有靠近。


阿罵只好直接把他抓到面前,讓他挑選。




但是子原就是遲遲不敢伸手出去。


先是看電視。




再看看旁邊的三姑。




最後二姑三姑看不下去,直接下去引導他。




連表姊都下來了,看得出來表姊很想要那根雞腿(還好我有買兩隻)




抓週已經進行五分鐘了,那小子還顧著講話.....




阿罵使出大絕招,直接把子原放進去米篩裡面,這下應該可以讓他專心拿東西了吧!


看他伸手碰了一下雞腿....莫非......




結果又放手了,才碰了一下,阿罵說要拿起來才算。


子原再度伸手要拿雞腿....




沒想到這次又只碰一下,而且還一直跟阿罵講話....好像在問阿罵可不可以拿一樣




這小子不知道大家都在等他嗎? 還爬起來找二姑講話.....




阿罵不死心,再度抓進去米篩...




啊哈!這次馬上拿起一本書,書名真是太妙了 "皮皮熊會選什麼?"


好樣的,這小子以後應該會跟我搶書看吧!




第二樣拿的是餅乾




拿了餅乾之後,手馬上拿滑鼠...




此時只能說胎教很重要,懷孕的時候我都一邊玩電腦一邊吃東西...




不過這都不是他心裡真正想要的....




對!就是雞腿!!從一開始他就想要拿,但是不敢拿。


現在抓週東西都抓好了,就馬上拿起他的雞腿



從此,雞腿不離手....嗑了一個晚上




表姊終於可以進來玩了!




分姊姊一起吃雞腿,真是乖孩子啊!




我說過我有買兩隻,所以,嘿嘿! 一人一隻才不會吵架啦。




看這兩個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子原:姊姊好吃嗎?


姊姊:恩恩恩......(沒空講話)




除了抓週之外,當然還有蛋糕啦! 因為今天是子原生日,別忘了!




拍了那麼久終於有我跟子原的合照囉!(手上還拿著雞腿呢)




祖孫合照




三代合照  加上我跟三姑




我來拍照 換二姑合照...呼!真忙




吹蠟燭囉!




切蛋糕囉!!  子原還不能吃蛋糕....所以....




子原:我繼續嗑我的雞腿


PS:其實他整晚嗑,幾乎都沒有吃到什麼,所以不用擔心這個他不太適合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