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的臉蛋 大大的鼻子 小小的嘴巴 頭髮蠻多的喔~~喔!跟子源一樣分右邊喔!



哭也是可以練習肺活量喔~~~~~~~


**************************************************************************


小柯千金2010年1月2日凌晨 自然生 約3700克


寶寶跟媽媽正在坐月子中心,昨天我跟阿逼還有子原竹北探望


沒想到坐月子中心不能有訪客(只有直系親屬才能進去探視)


所以我們就在大廳跟小柯聊天 沒有親眼看到媽咪跟北鼻


小柯說在醫院的時候都很乖一直睡覺


但昨天中午到月子中心後就一直哭鬧


我想可能是陌生環境產生的不安吧 第一個月都比較辛苦


不過在坐月子中心我想媽媽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千金的照片是我們把相機交給小柯進去拍的


一看就知道超不專業的 手晃很嚴重 應該這幾天都沒好好休息吧 哈哈!


不過這兩張可是得來不易啊


因為寶寶好不容易靜下來 結果拍完第一張馬上又哇哇叫


重點是要給大家看看小柯千金的樣子


果然像她爸爸說的:眼睛怎麼會像我啊,特地找了一個大眼睛的媽咪,結果眼睛竟然像我!


哈哈!!歡迎加入小眼睛俱樂部喔!


寶寶健康最重要啦,寶寶在爸媽的眼中都是最漂亮的啦!


 


恭喜小柯也升格當爸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