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時有人PO說去了之後要排隊很久才能進場 裡面空間又小.......

所以遲遲不敢去看

但眼看時間越來越接近結束的時間 預購票再不用就要變廢紙了~~

於是在4月初也不管哥哥去上學 我就帶著弟弟坐火車去台北了

今天恰巧坐到莒光號...一整路開心又聒噪的弟弟

 

做這種有座位的 最怕做到一半被叫起來 所以每到一站我都要開始看有沒有做到人家的位置

還是電聯車的好啊!!

耶! 我們到了! 搭火車轉捷運在走10幾分鐘,終於!!!!

一到台北天氣大好,而且還頗熱的!

一到園區都沒什麼人 開心的遛小孩

 

 

再走一段路到他的倉庫 一看 疑~~也還好~~沒什麼人 不需要排隊!!

太好了!

進去之前 皮皮在這裡玩了好久 久到我覺得根本在這邊玩好了 其實不用進去啊!!

終於 見到多拉A夢了!!!! 皮皮一直指著哆啦A夢

各位觀眾 這是唯一一張有跟哆啦A夢合照的照片orz.....................請珍藏XD

 

一進去就告訴大家為什麼哆啦A夢怎麼變成現在的樣子

(一進去就看到A夢在哭~~等等出來也會看到他在哭 愛哭鬼XD)

悲傷過度 顏色掉光光 變成藍色

沒想到不用排隊 但是裡面太小 滿滿都是人 一點都不好拍照

意思意思照個幾張吧

臭小子根本不配合讓我拍 還順勢把我的傻瓜相機拿去煞有其事地拍

而且還頗得意的!!

(孩子,你拿來玩的相機跟旁邊的叔叔手上拿來拍照的相機是同一台,

我看他們應該三條線了)

藤子不二雄的真跡

臭皮皮看我在拍,但不夠高就把手舉高

然後太太我就要把他舉高讓他煞有其事的拍一張!

我拍哪張 他就站在那張的下面要太太我抱他上去拍(;-_-)

技 安  胖虎

小叮噹~~多拉A夢

吳先生你紅了!! 網路上面超多人分享這支BLINGBLING的A夢呢!

 

大雄根靜香的婚禮 恭喜恭喜!!

**********************************************

看完了哆啦A夢的公仔跟真跡後

再來就是場景了

一進來看到的就是這溫馨的畫面~~~~

臭皮皮~~~幹嘛一直拍靜香啊....你說.....

皮皮對上面的遙控飛機興趣比較大 哈哈

皮皮難得走過去說:A夢哭哭

 

逛得差不多了 逛完了 看到多拉A夢在哭

就說這小子一直拿著相機在拍,然後都不給我拍~~機車機車機車!!

************************************************************************************

這裡其實東西都不能碰 所以我都得一直注意小孩不小心去碰到 或者好奇想去摸

在這樣的情況下 其實並不那麼適合小朋友來 畢竟 只能 看 這裡比較適合來"看看" 還有拍照

而且真的場地小 就算擺了那麼多得多拉A夢 其實你也只能看過去罷了

因為不是一整個排開給大家看 而是排兩三層上去給大家"仰望"

總之 算是帶小孩來走走囉~~如果專程要帶小孩來玩可能就比較失望了

除非小孩真的很喜歡多拉A夢 可以帶來"看看"

清明節假期結束 活動也結束了喔~~~

一出來 皮皮又在玩石頭了!!

果然還是外面比較好玩!!

在裡面都搞得我很緊張 工作人員都盯著有沒有人去摸到展示品 呼!

還好我們皮皮拿著相機狂拍 很安分地沒有動手

耶!!天氣超好 這裡又適合跑跳 耶!!孩子~~去玩吧!

吼~~一跌倒馬上變臉.有沒有那麼會撒嬌啊!!(ˋ︿ˊ)

**********************************************

後來回到內壢 竟然變成在飄雨的天氣

為了補償在上課沒有出去玩的哥哥

太太我還特地買了他最愛的鐵路便當......我可沒有獨厚弟弟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