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天氣不錯,難得沒有下雨或者大太陽熱個要命

所以就讓弟弟進去哥哥的學校玩一下吧^

每天都像小書僮一樣,早上送哥哥上課,下午接哥哥下課




我們家哥哥終於下課了,一派輕鬆樣,每天下課都很開心

已經很適應這邊的作息了,除了早上沒睡飽,或者早餐沒有吃完,上學會心情很差之外

最近早上上學都很OK了,還會主動跟我說掰掰呢

弟弟現在在溜滑梯區也不太需要我一職看顧了(雖說如此,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

這應該是園內最忙的時候了,下課時間四點到五點半

這天進去拍照之後,一位老師還特地跟我說最近有公文說請家長就在這邊等待小孩不要進去室內

因為腸病毒流行中...........這.......好吧....

希望校方可以嚴格執行來對抗腸病毒!


 

皮皮很喜歡進來小屋玩 一個人也可以玩上一陣子


子原依然很有興趣 但是卻沒有上的直排輪課 幾乎每天都有課 當然也有分程度囉

當初找幼兒園時,我很注重廁所的環境,因為髒的話子原會不肯進去上

這樣問題就很大條了,還好這裡的廁所乾淨而且採光也很棒!

男女生分開的廁所,當然也有專屬的小小馬桶跟便斗

偷拍教室一角 下課了 大家都很開心^^

走廊一角,乍看之下我以為是蜘蛛@@

後來我想,應該是蝴蝶吧!!哈哈哈!

我好喜歡到處都有小朋友創作的校園喔!

每隔一陣子近來都有新發現

子原不肯上幼兒園開的直排輪課,但是直排輪已經砸大錢買了

而且他又很有興趣,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公園溜冰場地自己練習囉

鞋子當然是自己扛囉~~我們可是中班的哥哥了耶

兄弟一來這公園超開心的啦!!

上次來已經快一年了吧 上次來這邊放風箏

新手上路 路人請小心

還好這小子運動神經不錯 沒什麼摔到

不過其實練習摔倒是很重要的 這樣小孩才知道怎麼摔才不會傷到自己

哥哥玩直排輪 弟弟在旁邊很安分的玩 好乖啊!!

這天皮皮很乖 都沒有添亂呢!

玩了一陣子的直排輪休息一下吧 一次練習一點就好

趕快來玩玩溜滑梯好好地跑跳一下吧

 

剛認識的大哥跟小朋友 啊....我竟然沒有拍到媽媽

從台北下來找朋友的 順道帶小朋友來公園玩耍

沒想到皮皮這麼給面子的一起拍耶

三個小朋友一開始各玩各的 玩到後來都玩瘋了 越玩越恐怖

難得三個小孩都在一起 也肯拍照 真是太LUCKY了!

再次說明 我喜歡 微過曝的照片 哈哈哈

 

哥哥玩得超開心的啦!! 好險這天天氣微涼

不然照哥哥這樣玩法一定全身濕

足足玩到六點多才回家 (其實只有溜滑梯可以玩)

這溜滑梯好高 而扶手卻好低 每次看他們玩我都有點心驚驚

來張寫真照吧

偶爾也來點文藝氣息

哥哥不打算繼續接演艋舺

下次打算來點偶像劇~~~有那個FU嗎

果然是允文允武的哥哥!!讚~~還配合我跟花拍照~~

不知怎麼拍的 還是顏色的關係 這花被我拍的像紙花一樣...這也算是一項才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