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的時候剛好看到BBH有媽媽要團購,


因為最近MOMO台常播,子原又還蠻喜歡看的(明明是自己喜歡看....牽拖.....)


看到價格還可以接受,重點他是DVD除了一般國語之外也可以聽日語的,


我很好奇日語的發音是不是更可愛呢?


既然子原爸在我生日當天拿到一個"大禮",我想我這個跟兒子一起分享的小禮應該不過份吧!


難得有時間,收到馬上拍照,上傳~~~


熱呼呼的開箱文耶!


因為太開心了,外面的箱子已經被我拆開,這才是重點,


有點陰影..黑暗的貝貝玩偶~~~噗!  這應該是聖誕節的禮盒吧!



背面簡介DVD的內容。




貝貝和好朋友們:貝貝 拉拉 波波 奈奈 莉莉(莉莉頭包這樣我都認不出他了 他是大象耶)



開心的聖誕節




打開箱子,讓貝貝不要那麼陰暗, 將將!!超可愛的啦!


買這個有一半的原因就是有送貝貝玩偶,就是你啦!!


 我會把你收好,等我兒子長大再給他玩(?)







總共五片~~~~~金額不詳~~打死我也不會講出來的!


你把我殺了算,我跟我老公說不貴的~~所就別害我了~~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