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我手上拿著什麼啊? 不給你知道!



這支子原一拿到手說什麼也不肯給我了.......................



噹噹噹噹....是冰棒棍啦!


就算已經吃完了,但還是隱隱約約可以吃到一點味道啦。




光含著就很ENJOY,一副很滿足的樣子,但我可是一點都不敢輕鬆啊!




臭小子一直給我拿著走來走去,很怕跌倒弄到嘴巴。


你老爸才不會給你玩這個呢!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了,咬著冰棒還是不忘講電話。



還一副很陶醉的樣子,明明只有嘟嘟聲啊...



子原:#%$@.......*&%$#@..........


喂,ㄟ,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啦~~講人話啦...





來檢查一下二姑的書櫃好了



一副很油條的騎他的木馬....




真的只有得意而已,但也只到這裡,因為拍完照之後強行把冰棒棍拿起來,哭到一個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