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是把拔跟馬麻的結婚紀念日...........



那麼我也該表示一下囉...




嘿嘿,祝你們結婚週年快樂啊!!



這是房間的小盆栽,毛毛,因為他不會刺,但後來卻越長越畸形.....傷腦筋啊!



6月24日當天中午,繫好安全帶,我們出發囉!!


網路上面看到的,聽說份量很多呢。


這塊肉真的超大一塊,可惜沒有比例尺,最後,我們竟然吃不完!!


另外一份照片忘了PO上來了,總共點兩份,難怪吃不完!




我們都超喜歡的薯條沾醬,好像是起司醬之類的,吃了會肥死的那種。




子原也玩得不逸樂呼,還好沒有搗什麼大亂,中間坐不住我和把拔接力吃牛排。




到餐廳的時候我們都餓瘋了,還好上菜蠻快的,要離開的時候我們都撐爆了!




蛋頭小子!! 這是你剪完新髮型的綽號!



後來我們路過一個小水車公園下去走走,剛好裡面有魚,子原最喜歡看魚了



魚飼料有丟出去,但都掉在地上了!!哈哈!!


 




這座吊橋真的是小而美啊,今天不是假日,沒什麼人,真好!



 


後來我們就去漁人碼頭去看一看傳說中的橋,不過我想晚上應該會比較漂亮吧!





子原一副深思中的動作,小腦袋瓜又再想什麼搗蛋計畫了呢?



狼狽的我終於再次入鏡囉! 還好今天狀況還不錯,沒有讓我太狼狽!




還好陰天,所以不用怕太陽,後面的船隻讓我有種澎湖的感覺呢!



漁人碼頭的橋,老公為了讓我一睹橋的美麗,特地繞進來讓我看。我覺得搭上船這樣拍很有味道呢!



淡水,掰掰!


前往下一站,翟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