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原第一次到淡水捷運站呢!



哈囉,你要去哪裡啊?




阿妮這一張真的漂亮,閃的真好!




一看到彼得兔的店馬上叫把拔幫我們拍一張,好大的一隻兔子啊!!





因為那天陰天所以沒拍多少照片,好險還有爸爸入鏡,


不然子原長大會以為爸爸都沒有跟我們一起出來完呢。



好吧!這張照片我只能說, 真的是母女啊....................



週末天氣超好,我們就前往離我們家最近的春天農場走走,不然子原頭上又要發霉了。



一看到動物小朋友都開心了起來了,一直想要跟馬玩


子原不算,他看到馬並沒有很開心,不過至少他沒有抱緊我叫我趕快離開...



這張照片就是要告訴大家,爸爸真的有跟我們一起初來玩喔!他可是重要的司機呢,哈哈!



沒有睡午覺,已經有點張不開眼睛了,


這包斤可是我的得意戰利品,相見恨晚!!


子原都已經快要不給背了我才發現這個好東西,還好帶出門超方便,


像這個時候就超好用,比起抱小孩,這樣超輕鬆的啦!!




沒兩下就睡著囉~~~~趕快瞇一下吧,有睡覺的小孩才會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