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老公找了幾天假帶我們去屏東渡個小假順便探望大學同學


下午出門時桃園還下著雨,我們身上還穿著厚外套,溫度大約15度


一路往南,等我們到屏東時已經晚上


而且我們的外套都脫光光了!!(晚上溫度還有20度)


吃完屏東夜市的黑白切晚餐後


就直接殺到泡泡冰店(看溫度差多少啊!!!我的小孩一個冬天沒吃冰了!)




可能不是夏天吧 所以人沒有很多




一個冬天沒有吃到冰的孩子~~




什麼?!?!?! 烤玉米三支100元!!中壢夜市一隻就要6-70塊耶!!!


馬上直接買三支回去嗑!






老公真的很用心良苦,到屏東來幫我慶祝生日,不過也謝謝專程幫我們買蛋糕的蔡老師!


(我的小孩脫到剩一件衛生衣,老公直接穿短袖了)




生日快樂!!(謝謝老公)




睡得亂七八糟的小孩們,跟他們睡覺的我好辛苦啊






老公每次下來都要吃的丹丹漢堡~~~果然一早起來第一餐就是丹丹









這兩個小孩果然夠台 來這裡一個吃米糕一個吃麵線 吼









而且米糕還是外面買回來吃的 通通吃光光









同學,來這裡就是要吃漢堡跟雞塊好嗎?! 你們太不專業了



天氣很好 我們殺到高雄去看飛機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http://www.aircoffee.com.tw/


全票:200元   折抵:100元
半票:100元   折抵: 50元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這裡養了我很熟悉的折衷,但是我弟養的毛色比較漂亮健康


 



好孩子!這天下午子軒都是給蔡阿姨照顧,太太我樂得東跑西照,謝謝蔡小妹


 



很多鳥類



當然一定少不了餵魚囉,光是餵魚就可以打發很多時間了


 



超給蔡小妹面子的啦



瞧!皮皮從來沒有在我面前這麼乖的給人抱耶!



一整個下午照顧子軒手一定超酸的吧


 



很適合小朋友來東看看西跑跑



還有這種開放式的 可以讓人拿飼料餵食 母折衷


 



灰鸚



公折衷



這邊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诶~~子原你碰到你的兄弟啦XD



連麝香豬都可以到處逛大街啦


 



今天我們在柳樹湖邊當起文青



啊!坐姿扣分!!馬上變成工頭!!



總是有餵不完的魚!


 



連廁所都有鳥可以看,一邊蹲一邊跟這群鳥乾瞪眼....我差點尿不出來@@


 



逛了一下午終於走到他們看飛機的地方了 子軒看到沙坑馬上跳下去玩



很開心的玩



即使沒有睡午覺心情也是很好!



晚上再度來到屏東夜市 今天終於吃到汕頭火鍋~~這肉真的是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店名:隆賓汕頭火鍋  (跟台北市長的音一樣)



第三天,天氣還是給他有夠好!!! 好到我們直接穿短袖了,路過楠梓我們老樣子得停下來吃碗黑糖剉冰


南部天氣真的有夠好的!



父子三人很認真地吃冰,超開心的啦!


 



吃完冰還可以跑跑跳跳,南部真的很適合小朋友,而且現在的天氣也不會熱到太誇張,真的好棒啊!


一路向北...我們一件一件得把長袖衣服跟外套穿回去


因為回到桃園下車差點沒冷死@@


好懷念南部的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