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這裡要來分享美食(?)


因為吃到了好吃的腰果,實在忍不住了,所以拍上來跟大家分享,


過年前可以趕快去訂來送給親朋好友絕對不會漏氣的!!


*******************************************************************


不過,說的那麼開心,但是怎麼拍得好吃可就考倒我了!!


我只會拍人,而且是亂槍打鳥,反正多設定幾次,多拍幾張,總會被我拍到不錯的照片吧!


所以拿出我們珍藏在防潮箱的相機(絕不承認我們有冷落他)


開始拍出我口中好吃的腰果!


 


 



裝盤子拍出來,恩~~看起來色澤不錯,飽滿厚實!


因為他不是焦糖的,所以沒有油亮!(所以吃下去也不會讓你肥亮喔)


這應該是用薄鹽調味來炒的,在拍的時候因為要很近距離拍,其實蠻掙扎的!


因為要拍照的時候其實已經被我們不知不覺吃掉一大半了,


等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所剩不多,如果再被我抓幾顆來吃...這...怎麼拍!!



在拍照的同時,我們家的二號搗蛋鬼一直在偷吃腰果!


吼! 我都捨不得吃了, 他趁我倒出來拍照的時候,拼命抓去吃!!


害我拍得很有壓力...庫存不多了啊~~不夠拍不夠拍啊~~~


(搗蛋鬼吃到臉頰都鼓起來了!)







 


說真的,因為每一顆都很飽滿,所以,隨便拍都很好拍


(看著照片,彷彿我又聞到那鹽炒的腰果味了...金害,都被家裡的小孩吃光光了)





 


真的是純手工製作的,所以是接到訂單才會開始製作,以保客戶收到的時候還是最新鮮的!!


可不是向一般外面店家賣的那種擺在那很久...很久....


同樣是要花錢,當然是要買最新鮮最沒有添加物的啊!!





有圖為證!!!


我還在拍,搗蛋鬼手也沒閒著!


別說他了,連我在拍的時候也都忍不住偷吃呢!





這是所謂的現行犯嗎XD


 



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所以包裝已經被我們拆開才拍!


所以大概拍個外包裝的樣子吧!


聽老闆說正式的包裝出來就會有店家資料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露天看看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1158094116




PS: 老闆,我覺得我拍得比你漂亮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