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

我真是天兵一枚,講到口乾舌燥的,竟然沒有PO要去哪裡買

有興趣的可以去下列網址安心訂購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STGNNmyqLFZxgACSMpXtnW_D1bwFBMlxQGn39oVNs/viewform

**************************************************************

昨天早上收到一個冷藏的宅配,我就知道我的蘿蔔糕到囉^^

(跟老白河熟識的好處,就是有好物馬上就可以吃到 ,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花了錢買的食物卻被加了一堆添加物香精而不知)

 

001.jpg

 

鄉親啊,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啊~~誤以為他是冷凍食品,收到的當下我就先丟冷凍庫了(我是廚房白癡)

002.jpg 

還好老白河聽到我收到菜頭粿的時候並冷凍的時候我才剛冰一陣子

一切都還來的及~~~

 

003.jpg 

兩大塊耶!!難怪箱子那麼重!!

 

005.jpg

收到了菜頭粿,記得先放冷藏,並盡早吃完,因為是純天然沒有加任何添加物的.

 

006.jpg

很新鮮Q彈的菜頭粿,由於是收到訂單之後才訂做的,製作完畢待菜頭粿自然降溫後馬上低溫宅配,

所以寄來時外皮沒有乾硬掉,一整個水嫩!

*重點是:還好沒有被我冷凍到走精去!!

 

007.jpg

奇怪,我看早餐店間的都是正方形,但是寄來的菜頭粿我不知道怎樣切才會變成正方形(再次強調:我真的是廚房白癡!)

所以我就從窄的那一的角直接切下一塊先來嘗嘗!  

於是我的菜頭粿從此以月亮蝦餅模式顯示(疑?)

 

010.jpg

兒子看我在廚房一堆怪聲音,很好期的跑來看媽媽又在玩什麼

 

011.jpg

切片之後丟下去煎,雖然我是廚房白癡,但是我還知道,要煎的外皮酥脆油要放的夠!!

子原:馬麻,好了沒啊~~

 

013.jpg

降降!!!! 月亮蝦餅~~~不~~~菜頭粿上菜啦!!!!!

 

016.jpg

子原從發現我在煎菜頭粿開始,嘴巴沒停過的一直問我煮好了沒,

他的手從來沒有停過,還一直想對我剛上桌的菜頭粿動手

只好趕快拍一張月亮蝦餅模式的菜頭粿之後 就讓他開動了!

 

017.jpg

孩子吃的時候我就把蒜蓉醬油拿走了,直接給他們吃原味.

(既吃天然無添加之菜頭粿何必再吃重鹹呢,小孩子原味最健康了,五分鐘後證明,原味他們就掃盤了)

哥哥根本就是迫不及待的馬上嗑了起來,才不管他才剛上桌裡面還燙口呢!

 

020.jpg  

連我們家的搗蛋鬼弟弟在哥哥吃的同時馬上跟我說他也要吃,

看到挑嘴的他吃的津津有味,竟然讓我想到少林足球裡面的撒尿牛丸~~XD

然後~~~~~

證實了一句話~~~美食當前要 快 狠 準

動作太慢,連渣都吃不到!!!

兩兄弟一下子就吃光光了,還好哥哥念在我是媽媽的份上,分了我一小口吃!!讚!

 

後記:

精選質地細緻的台灣在地白蘿蔔製作而成的菜頭粿
切片簡單煎過即可享用天然無添加物的菜頭粿,
入口可聞到清香的白蘿蔔為,內嫩外酥的口感,
真的是可口又方便的美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頭粿 蘿蔔糕 無添加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