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左右吧,要去幫子原拍照,


前一天晚上在整理要帶的衣服還有玩具,


想說直接拿小的行李箱來裝比較方便,還不用背。


於是乎,房間變成了戰場,滿地的玩具衣服~~~


子原一看到行李箱馬上爬過去玩,


殊不知他的爸媽打算直接打包他....


 



嘿嘿!在裡面好有安全感喔,把蓋子蓋上會更有安全感喔!




哇!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天地耶!




老爸真的打算把他裝箱了......




子原說他要自己來!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唉唉唉唉...........重心一個不穩


我的天啊!  翻車囉~~


救命啊!我看不到東西了!!




我的媽呀!太恐怖了,趕快逃離現場!!



腳...腳還在上面,快一點收回來


(爸爸一副整個無言....)




對恃中.........




子原:拉鍊拉上比較安全!


我們在工作室裡面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因為當天太混亂了!


大爺他老是不按排裡出牌




燈光照到我滿身汗,還要不斷的把子原抱到就定位置,還要他開心,看鏡頭.....


阿妮那一天也是很......不真實...一坐上去一整個不對勁....


後來子原還在這裡睡了一覺才又起來拍照,但是睡醒之後拍的更累了~~


真是一場辛苦的戰役啊!


希望拍出來的照片好看才是重要啊!!


要幫我們多放一點照片上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