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的木馬屠城記嗎?


http://tw.myblog.yahoo.com/evonsss-liao/article?mid=1590&prev=1656&next=1549&l=a&fid=27


因為剛買的時候子原還小,還不太會玩,也不會站,


所以他玩的時候還蠻危險的,


現在大了,手抓的比較穩,也會自己搖,站的也很穩了。


所以常常每隔一段時間就拿出來讓他玩一下


(玩具手則: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讓玩具不見,過一段時間以後拿出來玩,又像新的一樣喜歡玩了)


 



現在身手可溜的呢!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喔!


自己上馬!


還可以很帥氣的站在碼旁邊讓我拍照,有看到他那一臉得意的樣子嗎?


子原:這沒什麼,我還可以扶著蹲給你看呢


(扶東西哪裡厲害?扶著會搖晃的馬才厲害呢,給你拍拍手!)


上馬,下馬,來去自如! 還裝酷呢


看那嘴巴,得意的呢! 小別勝新婚,他那一陣子超喜歡玩小馬的!


搖的時候超開心的,坐著站著都可以搖,而且搖的很用力!


還好這小木馬很堅固!




終於給我拍到一張正常的騎馬照了喔。


這樣的動作才標準嘛.....


為何我要這麼說呢.....??


請看下圖........


老....老大....我下次不敢了!!


(看那兇狠的臉還有姿勢,我的天啊!騎小馬需要騎到那麼有江湖味嗎??但我卻超喜歡這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