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翟家小朋友運動會,週一補假


加上老公那個星期一有放假,所以開車上台北載翟小朋友一起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但沒想到去的時候剛好在睡覺 只看到兩團攤在那裡的肉球




角度差一點的 還只能對著他們的喀稱 不該如何是好...




還好我們有帶很多零食跟飲料 就怕小朋友熱了 渴了,儼然就是一副郊遊的感覺




大爺喝茶,大爺




弟弟跟妹妹一樣在雄貓上面百出殺氣十足的姿勢,但是如果是熊或馬,會比較帥一點..


熊貓....可能有點慢喔,呵呵!




這張只能說阿公出現的正是時候啊! 阿公全程推著我們的野餐車,好不周到!



子原每次都像個老頭一樣手擺在後面搖搖擺擺的走路




可惜每次走沒兩步就要我抱!


只有我穿一身短袖就是因為要舉重都會流汗,可憐的我!


人家來動物園看動物,我是來動物園練舉重的


 




子原怎麼會擺出這樣的表情呢?





沒想到,我竟然馬上跟他擺出這麼像的表情啊,把拔時間沒有抓對啦


每次到企鵝管一定要跟企鵝照一張,但企鵝躲到阿妮後面了~~




哈哈,子原也有根企鵝一起照喔!


我懷疑星期一那麼多小朋友去動物原是因為他們全都是同一間國小的! 這一天都補假不用上課。




子原跟姊姊一起照相喔!




這張照片真是把阿罵給照的很漂亮呢! 皮膚的顏色很柔和




好吧!我承認有點過曝,但還是不錯啦


 




阿妮要很用力才有辦法壓下去一點點 但是速度不夠快 沒什麼水流出來




所以表哥馬上過來幫忙呀!




只看表姊輕輕鬆鬆就汲出水來啦



難得阿妮這麼正經照,結果表哥的眼睛瞇掉了, 恭喜表姊今年生日終於有自己的一副太陽眼鏡囉!




這也是熱門拍照地點之一,河馬。 我想下次子原來的時候應該就可以跟河馬照了




但是要像阿妮這樣爬到上面,以子原那麼龜毛的個性....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啊~~




三人再度合照...子原早閃邊去了,連靠過去都不願意呢!


幸好回程的時候兩團肉球...不...團團圓圓起床散步了,終於看到他們比較動態的樣子囉,


這也算是圓滿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