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洗好澡換好睡衣的子原還精神益益的


還把椅子拿來墊腳準備往書櫃的第三層攻擊....



穿喇叭褲的子原猛然回頭看我拿大砲對著他



那個時候子原在上面其實還很不穩的 但是他真的很喜歡爬高


常一不小心救摔下來 但他永遠不會記起教訓...唉


這是表姊他們玩了9年的玩具,是訓練手指的,但我相信絕對沒有人把他翻倒站在上面跳舞




噗!乍看一下還以為我兒子長了小鬍子咧! 有像卓別林嗎?




喝完奶,竟然給我做這個動作,不怕奶從嘴巴流出來嗎? 小子你好樣的!




換個角度看世界,這姿勢超厲害的啦!




呼!飯後運動做完了!看一下電視好了,不然真的會流出來。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你不知道我在哪裡.....


嘿嘿,我在這裡啦! 我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