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馬麻一起去買的禮物喔!


因為我再旁邊一直搗蛋所以媽媽包的很隨便~~~


猜猜是什麼呢?!



馬麻 你拿我最喜歡的罐子來裝禮物耶



要連我一起當禮物送給把拔嗎?



因為那天在家的人只有內壢的 所以買小蛋糕 謝謝二姑!!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脫光光啦 哈哈~~露了三點出來 真不好意思~~




我跟姐姐一起拍~~(為什麼要裝猴子呢!?)


耶!!!把拔生日快樂!


將將..這就是我跟馬麻去買的禮物 小包包 有多小呢??



拿NIKON 35F2來比 大概是這麼高




至於厚度呢??  恩..是會讓包包吐出來的厚度...



這是我硬拉上去的 乖孩子不可以學喔



馬麻 那海綿寶寶放的進去嗎?



恩 海綿寶寶的頭太大了 如果曬乾的話應該就可以了



你看 跟海綿寶寶差不多大耶



馬麻 那貝貝呢??


傻孩子 貝貝根本進不去啊!

接下來就是咱門包包走秀的時間囉!!


包包跟郵局公仔




跟濟州島紀念品 好像是土地公跟土地婆之類的


跟巴里島飯店的猴子


奇哥特賣會戰利品





笑笑羊.....咩..



四葉妹妹 一邊吃冰一邊拍照


終於讓子原給玩到四葉妹妹了 可惡!


接著又被他得手郵局公仔 那是他的最愛  因為頭會晃啊晃的


好久沒有拿下來的濟州島泰迪熊 你門好!


哎呀 這包包大小比較適合泰迪熊耶 呵呵


子原跟泰迪熊一起照吧...閃光果然打的很不自然啊




熊跟無尾熊果然大小有差 還有一知小兔子 ㄎㄎ(別忘了還有四葉妹妹在後面喔)



四葉妹妹獨照!! 真是太可愛啦



四葉妹妹跟笑笑羊疊疊樂  四葉妹妹大概三個半笑笑羊高


小丸子在看漫畫 小丸子的姐姐叫笑笑羊收拾房間



子原覺得還是玩他的錢桶比較實在啦~~~


老公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