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發現他只要尿尿都會說


穿尿布尿尿下去都會跟我說尿尿 或恩恩


尤其這兩天尿尿都會說要坐小馬桶


但是龜毛的他總是尿沒兩滴就趕快站起來要我清乾淨


然後再裝好小馬桶 他在尿第二次


第二次也是尿一點點 發現馬桶髒了 就站起來了


然後我在馬上把尿倒掉 他才繼續坐上去尿下一攤


一次尿他可以分五六次或七八次尿 也真的不簡單


可見他已經收放自如了


沒想到一歲九個月的他已經會尿尿了 真厲害啊


趁他還在我旁邊尿不知道第幾次的尿尿時 趕快上來PO一下


我只能說他這樣的尿法 膀胱真得很有力 可以每次都尿一點點就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