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遺傳真的是恐怖啊~~~~小孩真的不能亂生


沒想到子原今天早上睡覺被我看到他把手放到尿布裡面了~~~跟他爹一樣啊~~~


這樣真的比較舒服嗎??



昨天午覺睡不到一個小時 本來想說晚上可以早點睡....我錯了 他還是可以一路玩八個多小時才睡覺



今天星期六 一般我是不是會去找小白 因為想說她老公放假會在家裡陪


但是想說下午沒事 順便拿一些葡萄過去 剛好她老公自己出去HAPPY兩天


所以就去他家的社區走走 順便去看看已經開放的游泳池


(OMG,如果是我老公這麼做的話,我應該會拿一根棍子伺候吧....沒啦,他要去我還是會讓他去,


 總是要在外面留點面子給他嘛.......但是我就不能保證他的信用卡會不會刷爆就是了)


 



這小子看到哥哥姐姐玩水 有一點吸引他的注意力 但是完全沒有想要玩水的感覺


反而是小白上去帶小朋友下來的時候 突然在這裡一直跑跑跳跳的 好不開心呢


 



這小涼亭旁邊就是游泳池 不深 感覺還有一個淺一點的戲水池 但我想我們應該無緣吧


就算他想下去 我們這兩個大肚婆也無法招架啊



不知道哪一根手指頭太尖 去抓傷了 ~~已經剪很短了耶 大哥



喝水補充一下水分 因為在小白上去帶小孩下來的這段時間 子原已經跑到開始抓抓抓了


 



將將將將~~~~~昨天被剃平頭的牛牛下來囉!!!


 



瞧瞧人家這對眼睛 真的是大到一個不像話啊! 想必這雙大眼又要迷到一堆大小女生跟婆婆媽媽囉!



傳說中的辣媽 你就別搞笑了 瞧你兒子多有大將之風啊! 呵呵



因為子原太熱 所以我們到大廳這邊吹吹冷氣  子原看到這販賣機一整個開心啊



但是子原看到牛牛一點都沒有做哥哥的風範 不是用手搓人家 害人家跌倒


就是跟弟弟擠來擠去 人家還是小北鼻 毫無招架之力啊!!


子原過來就像卡車一樣 還好人家牛牛識相 都會閃開~~吼



一歲一個月的牛牛 今天走軍事風 走路還是很不穩呢 看得我心驚驚


不過他跌倒也都不會哀哀叫 很快的就站起來囉 夠阿莎力!





忘了把這張照片調亮一點 算了~~~


這張照片 突然覺得 子原真的變成哥哥了~~我要繼續灌輸他要照顧小北鼻的觀念 不然到時候我就累囉







瞧瞧人家母子一片和樂融融 不知道此刻子原的腦袋瓜裡面又再想些什麼~~~

還好這次去小白家還算順利 沒有一直哭鬧著要離開什麼呢


但是玩的小小的過頭 橫衝直撞的


但是 至少慢慢的進步當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