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點熱 但是還好 還不是之前那樣變態的熱


龍潭賽車場今天有老公認識的車有要去練習


所以我們過去當加油隊....應該是補給車吧 呵呵 




一去 就發現小色狼跟小高他們都已經下去跑囉 我們趕快去就定位




將將~~~有看到我們的背影就是跑道嗎 呵呵~~子原一整個專心到不行 嘴巴一直念 一直問


原本擔心坐不住 沒想到一待待了三個多小時 最後要離開還依依不捨呢




車友的車


看到熟悉的車款在下面跑 真的很難想到我老公那台通勤車下去跑的樣子


我們還是看看就好  口袋不夠深真的沒辦法下去跑啊!!




過彎 又是一陣呼囂~~~~~~~~~~~~~~




衝啊~~~~




一次好像可以跑二十分鐘 大伙好像跑得差不多了 準備要離開跑道了




M系列 恩 真是漂亮喔 像我這樣的外行人就看看熱鬧吧 畢竟我是加油團嘛




一次看到那麼多台 真的有給他感動跟熟悉啊 我們家那台二十二歲高齡的車


搞不好跟這些車已經認是好十幾年了吧




我們家了老爺車在這邊 看起來一點都不老爺了~


這些車加起來應該有一百歲了吧 ~~~~




就說我們是補給車吧 我們帶了冰桶和飲料來給大家加油


還掛了一支雨傘在那邊(糟糕!! 這應該犯了很多人的大忌吧~~~)




我想這應該是很不錯的輪子吧  就說我是加油團來著囉




這台車 應該很不簡單~~~~~跟我們家老爺車一整個不一樣




內裝的感覺差不多就是那個年代的感覺




這燈還有眉毛啊~~~




四處晃 四處湊熱鬧~~~(小子 你的手........我們剛戒尿布 手總是情不自禁的要感受一下他的存在嘛~~)




老爸登場囉 噹噹!!!




有賽車辣妹喔 有沒有一整個熱血啊..........(沒有,我們只是補給車來著~~還有家累在呢)




大手牽小手 去看賽車囉~~~


汽車跑完就換摩托車~~我個人比較喜歡看認識的人在裡面跑 這樣比較有感覺




跑第二輪的時候 老公跟小色狼一起進去囉~~也好 讓他進去感受一下氣氛也不錯


(老公坐在副座,真的是很刺激也很容易暈車吧)


但讓他一起進去的時候 有一點點小擔心怕引燃了他想要改車下去跑的興趣~~我們口袋很淺耶...


 



沒有下去跑 起碼也裝個樣子 爽一下也好 賽車手阿逼登場!!




不過如果照片多了一個狂灌冰水的小鬼的話 那個FU就差很多了 一整個溫馨啊




各位車友聊的不外乎是 車 車 還是車~~~大家互相交流一下




這 是曬衣架嗎? 呵呵




好啦 五點多囉 狂喝水解渴解熱的小孩 我們該回家囉


一上車 冷氣吹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睡醒還念念不忘要看賽車 哇哩咧


我想我這一陣子都會一直被他騷擾吧~~~~~


今天這樣一個下午看下來 雖然也沒幹嘛 


不過這樣流了一下午的汗 真的還是有點給他凍未條 一整個想癱軟在床上不動


但是我可是一個孩子的媽 回到家還是要幫他洗澡 陪他玩(因為他在車上睡午覺過了 不公平啊!!)


打起精神趕快把今天的照片PO上來 不然一天兩天過去 那個熱度沒有了


打出來的東西就更少了(因為我是十足的門外漢嘛 加上是健忘的孕婦 過兩天誰開哪一台車我就忘光光了)


好啦 終於告一段落


今天希望可以早點搞定我兒子~~~


PS:老公早就躺平了 一早起來洗車 洗布丁 洗澡 又去龍潭 一整個比上班還累 連澡都沒力氣洗就掛了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