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回去做例行產檢


但因為剛好八點子原起來喝奶 沒有馬上睡著 所以這次就被他跟來湊熱鬧了


現在二十七周要抽血驗糖尿 所以一去就馬上嗑了一包糖水 一整個噁啊~~~超甜的


再照超音波的時候 請醫生在幫我們確認一次性別 因為上上次照沒有看到小雞雞應該是女生


上次(上個月)就沒有特別請醫生再照 這次想說 再給他看清楚一點


沒想到一下子就照到二寶那敞開的大腿中間的小雞雞~~~老公一整個哀嚎啊~~~


醫生也很好笑 他就在那邊 :唉呀 真是歹勢啊 確定是男生沒有錯了


這次羊水正常了呢 之前每次都被醫生說羊水不是很夠說 好家在


但是有臍繞頸 醫生說也算是常見 不用太擔心 只要注意胎動就好 現在胎位不正 剛好名正言順的剖腹


(因為第一胎非自願剖腹 所以醫生建議第二胎也是剖腹 避免子宮破裂的危險)


 



2/27 鬧出人命啦 看到裡面有小東西 唉呀呀~~~~~~



3/6再次回去 有心跳(確定房子裡面有住人才算數啊) 想賴都賴不掉了



3/23  心跳的圖更明顯了 也看到一個小人的形狀在裡面囉



4/9 十二周 4.9公分 一整個迷你 拿到媽咪手冊囉!!



醫生還照了一張四D的圖給我們 一整個小人的形狀 但是太小了 不是很清楚呢


 



5/7 十六周142克 持續成長中 我也持續吐得亂七八糟中 體重比上個月多一公斤



6/4 二十周 因為嘔吐的症狀才稍稍緩和 所以體重沒有增加 但是寶寶283克 小了一周左右



6/27 二十四周 寶寶664克 我又增加了兩公斤


孕吐狀況停下來了 但是嘴巴跟胃那不舒服的感覺仍在


每天都只想吃清淡涼爽的東西啊~~~



7/23 二十七周 寶寶 1112克 有正常週數該有的大小了 羊水也很充足


但我的體重也爆表了 這個月增加了兩公斤半


從拿到手冊到現在三個多月以來 我增加了六公斤啊~~~


天啊!!! 因為我知道後期體重會增加超快 霹靂快的啊!! 不吃都會胖呢!!


極力克制中! 醫生每次都說要經制飲食 飯跟澱粉類不要吃太多 補充多一點蛋白質 還有青菜也要吃


吃青菜是為了不要便秘 而不是為了營養.....醫生說體重理想是一個月增加一公斤


我會努力的 該吃的當然還是要吃 尤其肉跟牛奶 但是麵包真的就要少碰為妙囉



決定性的一張 夠明顯了吧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我們家虎男的特徵


所以 虎妞現在要改名叫做虎男了~~~~~之前都藏好好的 這次沒兩下醫生就看到了


而且超明顯 一整個張開大放送 害我有點害羞 這樣的照片PO上來應該不會有礙觀瞻吧!!


其實 男生女生我是無所謂 女生比較怕要綁頭髮而已 健康就好了 真的!!



正在專心看貝貝的子原 昨天晚上只睡了六個鐘頭


現在已經睡著囉~~~希望他可以睡飽一點 才不會一直愛生氣 我也要趕快去睡囉~


為了今天產檢加上恐怖的抽血驗糖尿 害我昨天晚上整晚睡不好


各位 午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