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 又過了一個多月沒有PO了!


可見這個月多忙啊~~~~


沒辦法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 幾乎是他睡我就跟著睡 幾乎坐不住了 肚子卡卡的


如果沒有睡覺的話 就是在打NDS的RO 所以時間就這樣過去囉 哈哈


真是太偷懶了!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開始準備二寶的東西了!


今天子原不小心被割傷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等到過兩三分鐘他還是一直哭喊很痛


血還是不斷冒出來 我才覺得事態嚴重


馬上請我公公帶我到附近的診所去看


無奈子原一直哭 手一直呈現小叮噹狀態 醫生一開始根本看不到他的手指頭


還好後來半哄半騙說要幫他把衛生紙換掉 他才打開讓醫生看那麼一下


消毒的時候又是一陣鬼哭狼嚎啊!!!


還好後來還是有讓護士消毒跟稍微包紮


呼! 真的是要小心啊~~一個不注意馬上就受傷了!


 



某天早上起床看到這對父子睡覺 還真是像啊!!


不過子原睡覺有一半的時間是睡在我的肚子上面跟我的枕頭上面 睡眠品質相當差!




回到家正在看舅舅給他的DVD 有比較開心 但是衛生紙還是握著不肯放




指頭被劃到 血流不只 真的很嚇人 還好當時衛生紙已經沒有血跡了 止血了


繃帶還沒辦法好好包 只能勉強套住!




手有比較放開了 不會痛了




不過 中指變這麼大一隻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說


只能說 小朋友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離開視線 就算是在視線內 還是會發生意外


總之 危險的東西真的要給他好好收好


免得他一個箭步 就受傷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