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此行重頭戲登場!!!!


咱們的盈岑宴客囉,這是我第二次在東港喝喜酒


第一次的時候 辦桌上面都是海鮮


這一次吃 當然囉 都沒有雞肉鴨肉類的 唯一的肉就是最後的超大蹄膀!!


其他都是海鮮 海鮮海鮮!!!!




一進們 就看到超可愛的氣球娃娃 老公因為太想要了 還偷偷在上面簽名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其他的客人整盤拿走~~~~ㄟ~~~上面有我老公的簽名耶!!!




身材非常讓我羨慕的新娘子~~~要有這種身材 我想我投胎會比較快><




讓人完全不需要再拿衛生紙在擦過的碗盤 讚啦!




我們這一桌旁邊剛好有工作人員在灌氣球 當場請他幫我們灌兩隻 超可愛的啦 小老虎


 




這是他這場喜宴醒著的時候 還沒有開始吃~~~準備上菜他就睡著了!! 超配合!




老公跟阿龍叔叔~~~~~~或者龍哥!




蔡老師跟可愛的燕禎(??)妹妹 超有教養的 都會打招呼 說謝謝...跟我們家那一頭野蠻的豬完全不一樣




說吧 才剛上菜 就知道了 沒有肉


就是海鮮 海鮮海鮮 吃超爽的啦!!


聽說是新娘子的父母親直接去準備這些海鮮給總舖師去料理的耶!!!


 




這一盤不像話的瞎子讓我們整桌的人差一點掉下巴~~~全部都卯起來了!!為什麼??




有看到那個蝦子跟人的比例嗎??? 你們說說看 是不是太誇張


太大隻了吧!!!!




每個人都開始剝蝦  這時候就沒有不想剝蝦子的問題了


這麼大隻的蝦子大伙第一次看到  每個人都親手去剝蝦子去了




這大的有給他誇張




因為我要抱小孩 我是這一桌唯一沒有撥到蝦子的人




真是大隻啊 這一隻蝦子我得分三大口吃才吃的完!!!




一峰哥跟他的新婚老婆




新郎跟新娘子 感謝你們讓我們大伙大開眼界的吃了一頓大餐





酒足飯飽我們去附近的東隆宮拜拜 這一群屬雞的同學們今年犯太歲啊






下午 本來計畫要前往彰化住一晚 後來改變計畫住高雄


所以傍晚我們去小港看飛機 晚上就開始臨時找飯店囉(多虧有蔡老師幫我們找到今晚住宿的地方)


不然差一點露宿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