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的證明 房間混亂的程度 絕對跟小孩有關係


他們這樣睡法 當然亂七八糟啦!!


有誰看得出來床頭在哪裡啊 ~~~





才拍一下 子軒就伸懶腰 害我以為他要醒了




而且還眼睛張開看了一下




對於已經睡到翻過去的哥哥來說 這一點聲音不構成任何威脅




疑....又睡著啦???




某天熊熊想倒 子軒快四個月了 應該可以把健力架拿出來了


當然 這種東西一拿出來 子原馬上幫他鑑定是否好玩


所以就出現這種很"擠"的照片




希望他們手足的感情可以好好培養啊




山豬 ㄜ 我哥回台 他有一個同事 林大哥就住在內壢


所以我哥過來拜訪 順便來看看他的古厝 在內定里 現在叫我載走一遍 我一定不會走




我只能說 這是一個大家族 古厝占地相當大




小鴨看起來真是可愛啊




又一天的下午 兄弟倆要準備睡覺了


子軒趴趴樂中




想當初 子原那個時候有給他拍變裝秀 戴了很多頂帽子


第一頂 一戴下去 發現還有點大 


這一張表情不錯


但是下一秒....




他生氣了!!!!!!


他很不喜歡戴帽子啦!!!!!!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