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6.JPG

 

有過敏兒的家庭,最近還好嗎(疑?這哪一國的打招呼方式啊!)

前一陣子天氣濕冷,冷到我的小孩衣服都穿到很不透氣,濕疹都一直反反覆覆的,

最近天氣回暖了,但還是雨下不停,這下子更難過了,

整個房子都反潮了,偶的天啊!

我們家的過敏兒念書都要準備一包衛生紙在旁邊,

才忽然發現,X杯! 我上次換濾網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我們家的過敏兒 真的很難照顧啊~

 

IMG_6814.JPG

阿肥機的活性碳濾網,官網建議三個月換一次,我們用到現在應該也有三年了吧,大概都一個多月換一次,

這次竟然撐了快三個月,阿娘威,超髒的,難怪最近覺得清淨機怎麼有點吵,

因為太髒了,風扇都快要吹不動了啦!

換下來的濾網我一向都是以最快的速度丟垃圾桶,

但我冒著鼻子癢死的風險去翻垃圾桶拍下這張撐了三個月的照片,鼻子過敏的人,不要看太久

鼻子會很癢啊!

 

IMG_6808.JPG

換了濾網當然連房間裡裡外外也稍微吸了一下,恩! 毫不意外的,

吸塵器總是可以倒出讓我鼻子癢到不行的畫面!!

鼻子過敏的朋友啊~~看到這畫面有沒有感同身受啊!

 

IMG_6810.JPG

我們家對抗過敏的武器!!

明明就狂下雨,而且房間又沒靠近馬路,又住小巷子,哪來那麼多落塵啊!

光對付塵蹣跟落塵,就足以讓黃臉婆臉都綠了!

天氣好一點又要開始狂以床單被單了啊!!

 

IMG_6812.PNG

台灣天氣真的很潮濕,尤其現在梅雨季,ㄧ整個下雨下不停,又吹南風,

不要說家裡,公共場所到處都是反潮,

學校老師也告訴孩子在學校不要奔跑,地板太濕滑了!

除濕機真的很重要,尤其潮濕的環境更是塵蹣最容易生長的環境!

 

 

IMG_6457.JPG

這四次露營下來,現在孩子看到我在打包行李就會問要去哪裡露營XD

實在是這幾次下來的天氣都不錯,去戶外也讓他們充分的玩樂到,

ㄧ開始還會擔心小孩無聊,但這幾次下來漸漸發現,到了那裏小孩會自己找樂子

尤其如果同露的露友也有小孩的話,很容易就玩成一團了!

實在是下雨下太久了,

 

 

 

arrow
arrow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