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糕(油飯)

是的!

老白河真是我的好朋友!!

每次只要有新產品上架我就是叫他馬上幫我寄一份!!

因為我很放心他的產品及用料,而且收到後的料理也很簡單,重點是:我們家小孩超彭場的啦!!

 

 

因為晚餐時間已經準備好晚餐了,所以只用了一小份拍照用~~順便走走精緻路線,哈哈!

(我就說吧,挖一小份結果都是料~~本想堆一小圓塔的結果走山~~="=.....啊,那是櫻花蝦掉出來了嗎??)

 

DSC_7611

拍照這種東西很講求天分的,要:快~狠~準

(在拍的同時有兩個小人一職蠢蠢欲動啦~~~一直問媽媽拍好沒~深怕我動作稍慢油飯就被他們吃下肚了)

 

 

DSC_7616

但這油飯香氣足,且不油膩耶!!!

(放了那麼多櫻花蝦 蝦米跟香菇,能不香嗎??)

 

DSC_7637

老白河用料真的很敢下!

不過,收到宅配箱打開看到這包裝我笑出來了!哈哈哈~~~這整個就是local啊!!

有沒有像是剛剛從市場包一斤回來的感覺XD

DSC_7638

最近讓我很注意的食器安全問題, 宜得利買有標示出'18/8的不銹鋼湯匙 

小孩學校用的餐碗也是換成不銹鋼304等級的

 

 

DSC_7645

終於在小孩快翻臉的時候,馬上拍好照片奉上!!

孩子,小口點,燙啊! (這愛吃油飯的孩子,這份量只夠他塞牙縫XD)

DSC_7655

拍張照片,瞧瞧! 這用料會不會太過分了!!  

真的是真材實料,所以每次都吃得很過癮啊!

 

最後,為了配合老白河那麼local的風格,我還是拿出我們家的小碟子再裝一份油飯再補拍一張好了XD

DSC_7661

馬上從精緻風格變成古早味油飯了XD

話說,小蝦,你入鏡了耶!!

 

 

arrow
arrow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