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復仇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搞怪要徹底  破壞要有力
闖禍是專利  裝乖是絕技
整人靠天份  被整看緣份
總之~~~~~~  我絕對不安份!


 


 


標題: 冬眠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
   
足夠的溫柔和狡滑
   
以防 萬一
   
醒來就遇見你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
   
足夠的孤獨和冷漠
   
以防 萬一
   
醒來你已離去


 


 


標題: 愛情


 


    為蛀牙寫的
   
一首詩,很
   

   
唸給你聽:
  
「拔掉了還

   
   一種
   

   
洞的疼。」
   
就是
   
只是
   
這樣,很
   


 


    彷彿
   
愛情


 


 


標題: 一些一些地遲疑地稀釋著的我


 


    一些一些地遲疑地稀釋著的我
   
如此與你告別分手
   
草草約了來生,卻暫時也
   
還不想死。游離著
   
分裂著。在所有可能的過去
   
我們或許也曾這樣陷入於
   
以訛傳訛的政黨或秘教以及清晨6
   
市集裡傾翻的香料
   
用十匹騾子交換一個廝混的黃昏
   
你盛裝而慘敗
   
顛覆了
   
我最冷淡不祥的感官,傾斜的剎那
   
我們的相遇只是為了重複相遇的虛無
   
當死亡的犁騷動著春天的田畝


    ------------------------------------------------------------------------------------------------
   
不滿的情緒被壓抑,壓抑久了會攻擊,攻擊別人的通常不愛自己。


 


 


 標題:


 


      晚一點是薄荷
     
再晚一點就是黃昏了


      在洞穴的深處埋藏一片銅
     
為了抵抗
     
一些什麼
         
日漸敗壞的


 


 


標題: 愚人的特有事業


 


      我只對你的鼻子不放心
     
即使說謊
     
它也不會變長


 


      我附了回郵
     
雖然堅決的 
     
不曾留下什麼
     
勿忘我


 



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



只有咒語可以解除咒語
只有秘密可以交換秘密
只有謎可以到達另一個謎
但是我忽略健康的重要性
以及等待使健康受損
以及愛使生活和諧
除了建議一起生一個小孩
我沒有其他更壞的主意
你正百無聊賴
我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