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寶寶都要參加(?)的爬行比賽啦!!


沒想到爬行比賽那麼熱門,想的到的通通都額滿!


還好 最後讓我找到健寳園還有爬行比賽可以報名


雖然沒有聽過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報名看看囉!



一進門就看到爬行比賽的海報


孩子!爭氣點啊!!!!


子原完全狀況外~~~


殊不知裡面戰況激烈 還很悠閒的在啃手




門口進來 很顯眼的玩具區~~~~超鮮豔的啦


還好 子原對這些小丑沒啥興趣


其實 根本是他沒有機會看到小丑! 矮冬瓜媽媽搞不好根本也沒有看到小丑就在他頭頂


所以子原只能看到球  XD


大園的加油團!




戰況激烈啊! 加油的人比參賽的人多呢!


感覺有比較正式比賽的感覺了 不像幼稚園的感覺


其實這是在大樓裡面呢!


這位寳寳一直要找在終點的馬麻~~~看到他 就讓我想到等一下的子原應該會像這樣吧


因為在家裡就是這樣子~~~


子原有開始緊張的感覺了嗎


子原: 沒什麼啦 沒有看在眼裡啦!!!(那眼睛就睜大一點啊~~~)


快比賽了 趕快喝奶 補充體力!!!


大園加油團 其實比子原更適合在這裡玩呢!


這裡的遊戲是很適合ㄚ妮這年紀的小朋友 很安全


幹嘛一副拍寫真集的樣子啊~~~ㄚ妮!


子原: 該上場囉! 該來的還是要來~~


衝啊!!!!!!


我好開心喔!!一放上去跑道就衝!衝!!衝!!!


我爬!!!!超開心的啦!! 注意後面有可疑人士~~~


超齡的ㄚ妮還想一起比賽嗎?


小孩 你門都跑道人家的跑道了啦


子原真的超開心


很HIGH 真的很HIGH 抓都抓不住呢


看他那樣子 根本就是事在必得


孩子 我看你快飛起來了


天啊 口水 口水~~~~~


什麼?! 剛剛其實還沒有開始啦~~~~~~還在stand by~~~~


現在才要開始比賽 剛剛那些都是熱身啦~~~(汗.....如果剛剛是比賽的話 那應該可以拿第一名了吧)


ㄚ罵還要把他繳抓住 因為他一直要暴衝


注意到一件事了嗎.....


在場這些小朋友...就我們穿的最涼快....無袖+短褲..........勇啦!


什麼 還沒開始~~~阿罵沒有抓好 又暴衝了


子原真的超開心的啦


乎! 比賽終於開始了!!!


可是 他也似乎玩累了(COW!)


還好二姑即時給我ㄧ顆氣球 讓他有目標


不過有點意興闌珊了---唉---這是終點--瞧別的小孩都已經到終點了


呼~~~氣球來的太慢了啦


媽媽終於鬆一口氣了~~~~~(我的氣球咧?)


運動完之後就是要坐下來好好休息


背號S1......(F1不是更棒!)


媽媽一附僵掉的樣子 累了 真的累了


把拔終於現身囉!!!!!今天的幕後功丞


很有默契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噹噹!! 成績是 32.08秒! 其實算快的了!!!


不過 人外有人啊!


看看後面的寶寳正在頒獎呢 (子原:我已經拿到獎品啦 氣球一顆!)


沒關係 在我心中 你永遠都是第一名


好啦! 超齡的ㄚ妮因為剛剛看到那麼激烈的比賽卻沒有辦法一起參加


賽後賽 表演剛剛那些寳寶努力爬行的樣子 (妮媽 對不起啦 ㄚ妮超媒形象的啦 照片在我們手上 哈哈!!!)


馬上補上一張 免得三姑以為我們都專門破壞阿妮的形象~~~~(連我都寥落企了)




居家照!


父子摔跤!!!!!!!!!!!!!!


這張偷拍照 可以拍出我的辛苦


明明一張雙人床 卻可以睡成單人床


子原每次睡覺都一直擠過來 擠到我睡覺根本沒辦法翻身


還要把手舉起來 免得去壓到他~~~~看起來睡的很不舒服


但 妙的是~~我們的睡姿也太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