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房間就像戰場一樣,


三不五時就要跟在他旁邊邊玩邊收。


現在長大了,災情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子原號,準備出發!(手上還拿著奶瓶蓋,剛剛在五斗櫃上面搞蛋)


嗶嗶,下面有陡坡,注意,注意!


有看到我們那宛如芭蕾舞姿般的雙腿嗎?? 給他站的有夠"尖"的啦


這是他最近的新玩具,空氣清靜機。


轉眼間,馬上又拿到球來玩了。要給我一起玩嗎?


很厲害,現在都會放手揮啊揮的。


敵人的腳步聲就在不遠處!OVER!!


那我只好搬出大型機具來對抗敵人了!!(大哥,壓到腳了啦)


蹲下來跟子原一樣高的電扇.......


嗶嗶,再次發現新玩具囉!


看我把你撂倒! 阿搭!


看我的螳螂手!!


再賞你個醉拳!  子原真的在轉那個球喔!!不賴吧! 孩子,玩具就是要這樣玩才對嘛!


馬上對空攻擊,往上爬到至高點,要拿奶粉分裝盒~~拿不到咧!


沒關係,我還有媽媽的黑黑~~~內衣可以玩!!


拉拉拉拉拉~~咬到戰利品,馬上更換戰地


哈囉,北鼻,我親愛的米老鼠,好久沒有來看你了!



澳!讓我摸摸你那光滑的臉龐吧! 爬爬爬.......


這小子只要腳底下有任何東西,就會踩上去~~都不知道他很容易摔下來ㄋㄟ


還好房間弄得很安全,摔下來也不太會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