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文章囉!


前一陣子為了調整子原作息 所以都沒有時間上來


結果竟然得了輪狀病毒+感冒(還好我們有打預防針)


但還是免不了的拉了好幾天  一天拉好幾次


而且因為太稀了 所以常常都流出來沾到褲子  一天洗好幾次褲子....


好不容易好了輪狀病毒


喘息一個禮拜


結果馬上又發高燒  從星期五燒到星期一  幾乎是持續的高燒39度


星期五晚上先去小兒科看醫生拿退燒藥


到星期六晚上仍然沒有退燒的跡象


所以就送長庚掛急診了!


到星期一回診都還有38度多


醫生決定要抽血驗尿...我的天啊!!


抽血子原哭到一個不行,還好林口長庚兒童醫院裡面蠻多東西的


一抽出來就抱去看魚,去麥當勞看小丸子....


不過驗尿我們就沒辦法了,貼了尿袋晃了一個小時,


這小子不尿就是不尿,


所以就先看驗血的報告,醫生說是正常的(白挨一針了..)


所以我們就回去,繼續吃急診那天開的藥


(超多的,三瓶藥水,一瓶抗生素,還有藥丸。


   有三餐飯後加睡前,有早晚餐後,還有每六小時吃一次的,餵藥餵到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每次灌藥子原都超生氣的,而且現在學會嘴巴都不張開,好不容易灌下去還噴出來!)


直到今天,星期二,起床發現他沒有燒了,晚上洗澡發現他身上長疹子了。


我想這就是玫瑰疹了啦。


放心多了,


他老爸明天應該不用請假回診,那些該死的藥也不用餵囉!


****孩子的健康真的很重要,共勉之****


 



這是月初的照片了,有點久,那時子原臉已經沒有那麼肉囉....


因為那一陣子有在拉肚子....


這套衣服是乾媽買的喔! 謝謝乾媽!




子原長大之後真的跟我就有比較多的互動了




表情也很多,很喜歡搞怪。




尤其是他的嘴巴,每次假笑嘴巴就會變的很怪。




看得出來笑得很不自然嗎?


明明已經笑不出來了,但是還是很努力笑給我看,真是貼心的小傢伙!




子原笑到累了,低頭休息一下!




我一逗他他就又馬上擺出要應付我的招牌假笑





對嘛...這才是你真正的表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