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有一個睡的很爽的寶寶..


因為他媽媽覺得他睡太久,該起床了


所以把睡的像隻青蛙一樣的寶寶叫起床...


******************寶寶起床篇 PART 1 *****************************




睡的很舒服吧,腳還交叉呢! 被子都被我掀開了還不起床!




結果被叫醒的寶寶超生氣!   氣到全身都硬起來了。




看我們氣到直挺挺的雙腳和身體 (真是狠心的媽媽,還不趕快去秀秀!)




後來心情好自己玩得很開心




那個時候還不太會走,但是已經會扶著東西走了




這是美強生送的周歲禮喔,還不錯吧!!




嗶!嗶! 小人接近中!!




子原:看我的無影手!!




得手了!




子原:看我把裡面的假小人抓出來!




馬上就被他毀了.....




不過這生日蛋糕還蠻堅固的,所以就隨便他玩了。




沒想到得手之後,大爺他就不要了。


真是的...


(這一套漢堡神偷裝是表姊妮妮的喔)


******************寶寶起床篇 PART 2 *****************************





這次又睡的很熟了,也是睡到我覺得太晚了,在睡下去不知道幾點才要睡呢..



於是我拿出單眼照,想說快門的聲音應該會把他吵醒....我錯了...




仍然是一片安詳




睡到不知道要翻身




於是我只好呼喚他...終於...他深了個懶腰




將將!一副莫名其妙的感覺,是上了整人節目嗎?是突擊起床的整人節目嗎?


(當你醒來發現被一隻大砲對著,還一直有喀擦的聲音,會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




雖然莫名其妙,但是還是要身個懶腰




疑,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呢? (剛睡醒,腦子很不清醒,也忘了要生氣)




翻個身,再深一次懶腰...(大爺他起床都要伸懶腰,但也太多次了吧)




澳,舒服,舒服,睡到我腰酸背痛了。




馬麻HI! 我起床囉! 




馬上就下去玩了! 真好!


(這一套是外婆買的新衣還有新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