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二月?


我有打錯嗎?


沒有,這就證明了我竟然那麼久沒有更新照片!!!


雖然偏這些照片跟現在的天氣一點都不搭,但我還是要PO,完整記錄子原的點點滴滴!


 



當時天氣還有點涼,也對,二月,剛過完年而已。


子原只能坐不會動的搖搖,真是懂事的小孩!



我想,我跟子原眼睛真的有點像。


出來玩戴袖套真是王道啊!



各位觀眾請注意,這兩張跟阿罵合照的照片我只能說,鬼靈精怪,但為什麼要PO這兩張呢?


因為要先為等一下阿妮的四張照片消毒,免得妮媽又說我破壞阿妮的行情!


不過子原就算用小鳥嘴也是很可愛的!


阿妮跟阿罵,就說要先消毒,先PO一下正常的照片,打一下預防針,免得妮媽砸了螢幕。嘻嘻!


這有點像拍寫真集吧! 唉,我們拍的多辛苦啊,又不能拿來賣,真可憐!



第一招:0形嘴 ,手勢:比三  (有發現阿妮後面有東西嗎?)



第二招:故左右而言他之 (後面的小鬼露出一顆頭了)



第三招:吐舌裝可愛 (小鬼頭還不知道阿妮在前面多忙啊!)




最後一式:掩鼻遮臭......有人放屁嗎? (兩個小鬼終於一起入鏡了)



子原跟阿公阿罵,今天的子原特別愛搞怪!



這樣的好山好水,我無福消受啊! 帶小孩看到這片廣闊的景物,代表等一下還要走那麼遠!!泣...


幕後功臣總是要幫他來一張,免得他不知道他有來過!


我想,不用帶小孩的話,我就可以這樣悠閒的發呆了!



嘿嘿,小鬼,感覺要作壞事了喔!


我們回到台北,在永和摩斯漢堡跟表哥表姊一起。




阿妮在喝什麼啊?大家都在看,我也好像喝喝看喔!


喔! 極品啊! 好喝的玉米濃湯!


媽媽你為了閃鏡頭竟然可以做出那麼高難度的動作,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