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才隔一個禮拜又感冒了


而且症狀來的很快 早上就馬上流鼻水加咳嗽....為了不波及子軒


馬上帶子原去看醫生


今天就把子軒丟家裡 省錢去坐公車


 



子原現在坐公車更乖了




應該說 他超愛坐車子的 所以超配合


 



到小兒科了 因為他知道不用吸鼻子 所以心情超好 超開心 有說有笑





拼命的玩酒精消毒手 一整個開心 也沒有哭鬧說要離開






很開心的看玩醫生阿姨之後 就馬上坐公車回家囉 希望底迪沒有搗蛋


 




感冒了 所以要穿暖一點 頭也不要吹到風才好




子軒本來很配合給我拍照 還跟我有說有笑



沒想到下一秒 就因為我顧著拍照沒有好好抱他


所以 生氣了........




雖然腫 但是我還是請對面的弟弟幫我拍背背帶的照片



嬰兒搖床 正常版



嬰兒搖床 .....太擠了吧~~~


每次弟弟進去他就搶著也要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